Q:如果女友常吵分手,你會怎樣?/發問者:happy~
如果女友常因為任性或是價值觀的不同而一直跟你吵分手,吵完你已經很生氣, 氣到連MSN都刪了,這種情況已經出現四次左右,可是每次女友吵完又要求要合好,那你們會跟她合好嗎?什麼情況會、什麼情況又不會,如果女友常跟前男友聯絡,而且常拿你跟他比較,你會很生氣嗎?會氣到想分手嗎?

ANS:
你的女友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習慣用分手來當作條件,希望你退讓,這種方式就像用感情來做威脅。結果到最後你們仍沒有達成共識、溝通價值觀,也就是說沒有解決問題,所以狀況才會一再發生。
相信你很喜歡她,才會一再包容,但是不建議你繼續用這種方式處理。有些事還是必須要很堅決的和她溝通清楚,讓她知道不能老是用任性的方式來爭吵,這樣她再可愛,有一天你也會受不了......(詳全文)

============================================================
【一哭二鬧三刪掉】

「妳覺得我的要求很過份嗎?只不過要他休假的時候陪我去逛街,結果他老兄竟然跟我說他很累,想睡覺!」Judy用力掐著我新買的Hello Kitty抱枕。
「最近報上不是說妳老公的公司要增資,他身居要職,應該整個忙到不行了吧!」我邊說邊把變形的Hello Kitty搶救下來。
「可以忙到連家都不顧嗎?我天天在家裡等他回來,他一回家就倒在床上,連聊天的機會都沒有。別再說了,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Judy語氣堅定。
媽呀,到底是教訓誰?我才是每次教訓的受害者吧,看著這次行李箱的規格,最少要苦一個禮拜。

「等一下電腦借我一下,我先上線傳訊息給他,然後我就會把他給刪掉,讓他找不到我!還有,待會陪我去把手機門號給換掉,還有還有,如果他打電話給妳,別說我在這裡……」Judy一口氣交代了一堆事。
「不好吧!他最近都這麼忙了,妳還這樣折磨他?」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折磨我!
「哼,我不管,誰叫他每次都說愛我,是愛到背上去了嗎?」Judy邊說邊打開行李。我錯了,這些裝備是兩個禮拜的量。
「他哪一次不是對妳有求必應,妳怎麼還敢說他不愛妳?」我簡直不敢相信。

可別怪我沒站在姊妹這一邊,反而幫Judy的老公說話。實在是Judy太誇張了,為了一點小事,動不動就跟老公吵架,若是她老公沒有在第一時間退讓,她就會離家出走,到我家避難。
上次到我家是為了懲罰她老公沒帶她沒去奧地利,而是去荷蘭!再上一次是因為她老公罵她把三張卡都刷爆!再上上次好像是為了老公買錯了她想要的名牌包!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沒站在Judy那邊了吧?沒錯!她嫁了個眾姊妹羨慕的好老公,卻不知足,一天到晚拿離家出走威脅她老公。

「……出國玩本來就會帶點紀念品回來嘛,結果我老公竟然說不要買太多,行李超重還念我,哪裡有愛我!」Judy說,這件事她起碼講一百遍了。
「妳有把這些話跟妳老公講嗎?」我不耐煩的問。
「為什麼還要跟他講?他要是真的愛我,就應該為我想啊!這種事還要我講!」Judy瞪我。
「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溝通過啊!」我忍不住質疑。
「當然有啊!我每次都有溝通,溝通到後來就吵架,吵完我就搬到妳家啊,然後他就會投降,來接我回家。」真相終於大白,原來他們是這樣溝通的。

電話突然響起,果然是Judy的老公。
「不好意思,又要麻煩妳了。」電話那頭傳來疲憊的聲音。
想想他也真可憐,遇到這樣的老婆,換做我也很累……
「沒關係,過幾天再來接她吧!」我邊講邊往廚房移動。
「不過還好,你這個老婆會哭會鬧不會上吊,頂多只是把你從MSN上刪掉,基本上還算理智。」
我轉頭望向Judy,只見她若無其事的摸著貓小皮,「但是我跟你說,下次你老婆再過來的時候,請把租金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