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很多時間,把部落格的文章分類重整
之前很懶,都亂分!昨天很認真的分
才發現自己已經PO了超多文章
突然有點感慨
時光飛來飛去,日子過得好快
天啊!我出道有九年了耶!!!!!!


1999年開始在網路上寫高潮報
2000年開始在明日報新聞台PO文
2001年出版第一本書《高潮咖啡因》
哇卡~我寫了這麼多年了喔......
從小女生、社會小菜鳥,一直到現在開始有人叫我咖啡因姊姊
我還在寫耶
有那麼多可以寫嗎?
我的話真多

寫作於我
不只是工作
也是一種宿命啦

雖然寫作生活遇過很多困難,經歷過很多挑戰
窮過苦過累倒過
熬夜趕稿趕劇本
寫到手拿不起筷子
肩膀變成化石
但回過頭看
超開心的!
很過癮!

可以肯定的是
我會一直寫下去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愛自己
也愛你們大家!
親一個~
再一個~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