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我不知民間疾苦,選了星期五說要見面(好像也有點,我常認為我不是地球人......),其實我每天都沒放假,所以搞不懂哪一天放假,不好意思啦~



總之,很多人似乎29號週五沒放端午節連假,有人提議改成31號週日,那我們彙整一下意見,請大家投票好了。

反正聚會嘛~就是大家開心最重要囉~

以下有四個選項(單選或複選都可以):

(1)維持5/29號週五下午兩點
(2)5/29週五,改成晚上七點半
(3)5/30週六,下午兩點
(4)5/31週日,下午兩點

請有興趣參加的人選一個吧~
謝謝啦!

至於地點
很抱歉,咖啡因住基隆啦,
由於時間和經費限制,只好選台北。
將來有機會來個全省巡迴好了,我有個朋友騎車環島,到每個地方去拜訪格友和網友,一路拜訪在網路上交談很久但沒見過面的『朋友』,我一直覺得好好玩喔~真想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