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身高188公分女生將來找的到另一半嗎?/發問者:匿名

身高188公分打網球女生,會很恐怖嗎?將來找的到另一半嗎?

咖啡因的回答:
我想,身高188的女人應該不會比體重188的女人恐怖吧,妳就別擔心找不到另一半了!只不過如果妳想畫面搭配好看,想要小鳥依人,一般人是不容易找,大部分是體育選手或是外國朋友,不過說真的,總不能請妳沒事老待在籃球場或是夜店吧,所以還是從根本來著手。所謂根本,就是妳的心理狀態,不要在乎妳的身高,這樣可以選擇的機會就會變多。如果妳在認識異性之前,心裡先設防,認定男生不會喜歡妳這麼高的女生,認定男生會因為身高不如妳而自卑,那我想妳戀愛的機率一定大大降低。所以問題的重點不是妳的身高,雖然那也是問題,但更重要的是妳自己的心態......(詳全文)

============================================================

【別怕找不到男人!】

「該死,什麼抗漲商品,根本就是宣傳手段,居然放那麼高,誰拿得到啊?」正當我搆不著那該死的抗漲商品時,突然有人伸手幫我給拿了下來。
通常電影或偶像劇演到這裡,會出現高大帥氣的男人,我眼前站的卻是高大的女人。
「Kitty〜好久不見,妳也來採購啊!」我開心的打招呼。
「嗯,下次找賣場的人幫忙吧,小心把整個貨架都給撲倒了。」Kitty笑著對我說。
「別說了,這種特價品賣得超快,又擺得超高,像妳們這種身高夠的才買得到!」我調侃的說。
「拜託,長得高有什麼用,一堆男人看見我跟看見門神沒兩樣,只差沒拿香出來拜而已。」Kitty為了配合我,特別半蹲說話。

Kitty從小就是籃球隊,身高超過一米八(八到哪裡,Kitty一直不願透露),別說是女生了,就算是男生,大部分也沒有她高。

「妳別灰心,男孩子這麼多,慢慢找總有機會啊!」我安慰她。
「妳不用安慰我了,現實就是這樣,高個子的女生很難交到男朋友,男人都開玩笑說高攀不起啊!妳不知道有些男生聽到我叫Kitty還會笑,說我明明人高馬大幹嘛取這種嬌小可愛的名字〜」Kitty嘆氣,「如果再找不到男人,我看我來當同性戀好了,把頭髮剪短,配個像妳一樣,小鳥依人的女孩子,這樣畫面看起來應該不錯吧!」

我搖搖頭,「現在是怎樣,要來比較女孩子高還是矮才有男人要嗎?妳不提我還不想講,像我們這種迷你Size的女人,也一肚子委屈。很多男人覺得我們太嬌小,沒有高(身兆)長腿,長得再美也不算美女!有的嘴巴賤一點的還會說我們這種身高跟國中生沒兩樣!」

唉〜我和Kitty同聲一嘆。
「請問兩位小姐,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突然有個長得像裴勇俊的帥哥出現。
我和Kitty對視一眼,「天啊!真可惜,這麼帥的男人竟然只有160!」
我心裡竊笑著,這種身高的男人通常都對我有興趣,好不容易找到比他們更嬌小的女生,他們不會輕易放過。正當我準備下手之際,卻聽見……
「親愛的,妳來幫我一下吧,這個抗漲商品我拿不到!」裴勇俊一說完,突然出現了一個比Kitty還高許多的女人,輕輕鬆鬆連腳尖都不用墊的拿下頂層貨架上的抗漲商品。
「親愛的,這個我來就好了。」女人溫柔的對160的裴勇俊說。

我拍拍Kitty,安慰她:「這世界還是公平的,雖然是個帥哥,但是身材不高;雖然是個女巨人,但是也能交到帥哥。所以,別怕找不到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