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想的不一樣』是咖啡因在自由時報的專欄,每週四見報,目前已累積了七十幾篇了(真是長壽劇啊)
有七十幾個法則,陸續發佈中。

不過,咖啡因自己提議要換新專欄了(我最受不了長壽劇),我很喜歡正妹,
在這專欄裡,我寫出很多自己和別人不同的兩性看法,這也是當初的企畫概念,希望展現不同的想法,
很多人喜歡,也很有人不喜歡,覺得我亂講。

說真的,每個人想的都一樣才恐怖,我們又不是機器人。

過陣子,正妹要停了,會換新專欄→『剩男剩女逃脫術』(啊我八卦了)
所以請珍惜正妹和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囉~
.....................................................................................................................................................

「看來,這次真是傷得不輕。」小幸愛撫著心愛的MINI Cooper說。
「拜託妳幫幫忙好嗎?好朋友受傷了一點都不關心,竟然只關心車子。」Nana嘟著嘴說。
「我想醫院應該只會接骨,不會接甲片吧!而且指甲彩繪健保不給付喔!」小幸回瞪了Nana一眼,「早知道就不借妳車。」
「唉呀!都怪我們家Jason啦,要不是他,我怎麼會出車禍。」Nana開始呼天搶地,公司同事慢慢圍了過來,連門口總機都衝到停車場來了。

「原來車子是Jason開的?那我去拿榔頭來,再砸嚴重一點,這次應該可以換保時捷了。」小幸才轉身,就有同事熱心的拿出大鐵鎚,Nana趕緊拉住她。
「不要啦!車是我開的,再砸維修費我就賠不起了。」Nana哀求。
「妳開的?那關Jason什麼事?」小幸好奇。
「誰叫他沒事愛看路上的辣妹,我就是想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轉頭瞄了一眼,還沒看清楚,就撞上了……」Nana解釋。

「拜託,愛看女人是男人的天性,至少表示他是個正常的男人。」小幸說。
「我也是個正常的女人啊,怎麼能夠忍受他用眼睛出軌,這是一種壞習慣。」Nana不平。
「不就是看看而已嘛,有這麼嚴重嗎?」小幸淡淡的說。
「看看而已……」Nana激動的跳上引擎蓋:「妳知道多少女人都是因為小細節沒注意而抱撼終身嗎?妳不知道感情破裂都是從小地方開始嗎?今天只是看看,明天說不定就搭訕了,後天搞不好就劈腿了,我可不能忍受。」
Nana的發言,撼動了現場女人的心,一時之間,連附近公司的女同事都趕來聲援。

「妳的意思是說用看的都有可能會出軌囉?」正妹也出現。
「那當然。」Nana對著正妹說:「尤其像妳這樣,沒事愛露大腿跟乳溝的,更是讓人感情破裂的導火線。」
「笑話~難道妳們的感情脆弱到連看一眼都承受不了?」正妹問。
「當然不是,但是預防甚於治療,要從小細節開始防範起,我剛講話妳沒在聽嗎?」Nana一說,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喔,那禁止他看,感情會更穩固嗎?」正妹問。
Nana與現場的女同事們陷入沈默。

「美的東西看多了就會習慣,讓他看一眼就像幫他打一針預防針,以免以後他一遇到美女就失控。」正妹說,「更何況,佔據他的心比佔據他的眼重要,不是嗎?」

正妹說完望著引擎蓋上的Nana,「這輛是總經理的車,鈑金烤漆健保也是沒有給付的,妳最好趕快下來!」


正妹的法則46:
世界又大又美好,
情人的眼裡絕對不會只有妳。
遮不住他的眼,不如打開妳的氣度,
佔據他的心比佔據他的眼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