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院子的下午茶,果然如姊妹們介紹的,很美。
約在這兒,女生們一到都睜大眼睛,四處張望,驚呼好漂亮!
我頓時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和她們一起進入了某個世界,
我想全世界的女生都一樣,不需要語言,用下午茶就能溝通。
建築的外觀雖然有點老舊
但院子很漂亮
裡面更美!



白色的家俱,白色的桌巾,純白色的牆面,只繫上幾朵花
清一色的純白浪漫



院子也很浪漫



位置更浪漫,就在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旁
交通超方便的



晚上在這樣的庭院喝點小酒
感覺一定很棒
院子四周怕客人太熱,噴出的水氣(正確應該叫什麼呀?)
更像製造浪漫的特效霧氣
讓情境更夢幻

這家GALERIE真的是女生們的夢幻天地
不過價格可不夢幻,一下就把我們拉回了現實
下午茶套餐NT 480,小貴
份量略少
長這樣


差點忘了咖啡!
全套長這樣



咖啡杯很美,也是白色的
整個空間的白,抽去了多餘的色彩,反而讓人有無限想像

來個空拍吧,看清楚了吧



每一樣都還不錯吃,走精緻路線,只可惜份量太少了!(還是我太餓了?)

這是另一個女生點的法式薄餅(crêpes)
內餡滿豐厚的
好像是NT 220吧
我覺得比起下午茶套餐,這比較便宜
不僅份量大些,跟其他賣薄餅的餐廳比起來,算是便宜



下回我可能會選擇點一份法式薄餅+咖啡

GALERIE的菜單裡,甜的和鹹的法式薄餅種類不少
應該是強項
鹹的貴一些

這裡原是私宅,不少收藏一併展示



整體氣氛很浪漫
我覺得480裡有300都在吃浪漫
但又如何,也很划算



男生一定難以理解吧
但這就是女生的特權

總要有些男人無法理解的部分,才叫女人吧!



屋子的擺設和布置,從院子到開放式廚房,菜單到洗手間
都滿用心的,接待我們的小姐有著清純的漂亮(我強烈覺得每個人都是挑過的!)
每一個房間,一進一出,都充滿浪漫



以前可能有設低消(菜單上寫的)
現在沒了(這是問的)

我們從下午一直待到太陽下山
想盡辦法延續這浪漫的感覺
這就是女人吧
不想那麼快面對現實(笑)



我是指付錢的時刻



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Starbucks那條巷子一進去,馬上就看見了!)
TEL:02-25580096

官網:http://www.galeriebistro.com/main.html

PS. 我覺得晚餐的套餐似乎比較便宜耶,一千出頭就有一整套
不知道菜色如何?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