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上海那天是星期六,朋友都不用上班,睡得晚晚的,約來一起吃個不早不晚的西班牙BRUNCH
這家西班牙餐廳位在一家小洋樓,我特別喜歡這種小洋樓裡的美味
BRUNCH的菜單很特別,是有機的喔~


每週六的BRUNCH菜單都不一樣,要看食材的狀況和廚師的心情
這是一家以廚師為主打的餐廳
我很喜歡他們的菜單


對,廚師就叫Willy
他自己也畫畫,小洋樓的2樓是個小畫廊



很高興菜單有中文!
北京有些餐廳只有英文,加上字印得很小,餐廳裡又暗
我完全看不到也看不懂菜單上寫什麼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菜單設計



還好我們提早訂位,才能坐在院子裡


院子很大


週六吃飯就是要在這樣的院子,才能放縱懶散


盤子也很可愛


餐巾紙也是豬豬,很有趣的風格,配成一套



豌豆湯很好喝,也很像畫,方形的碗像個小畫框


沙拉來了~
在星期六的陽光下顏色特別鮮活
裡面有海鮮,味道很特別,有檸檬的香氣


我喜歡這個蛋的料理
蛋沒有全熟,佐以馬鈴薯做成的甜醬汁,色彩搭配好漂亮!


吃了一口蛋,好嫩
蛋汁流了出來,攪拌之後又是另一種美味

果然紅色和黃色最容易促進食慾
吃完蛋料理之後,感覺胃口全開
接著亮相的是


裡面有燻雞、醃黃瓜、蕃茄、元荽等,味道不錯
但比起之前的蛋料理沒那麼出色

這道麵食端上來的時候也像幅畫
黑色和白色的對比,加上細細碎碎點綴的紅黃綠
我幾乎捨不得吃


上面那一坨黑色的是橄欖糊
最後上甜點,也很美吧?我懷疑這主廚把做菜當作畫




很適合朋友聚會、姊妹談心或是家庭出來散步的餐廳
餐點創意精緻
悠閒的庭院氣氛加分不少

令人珍惜的不只是美食
和上海的朋友當初在上海相識
我們都很年輕
各自愛得濃烈
多年過去了
換了工作、換了男人、分手再愛、回去又回來、結婚、離婚......
而今我們走向不同方向的道路
一個留在台灣
一個停在上海
很久很久才能見上一面

飛機過了海,歲月過了岸
我們還能聚在一起,回想當年的起起伏伏
彼此關心未來的旅途
好慶幸,當年認識了彼此
這大概就是朋友的定義吧!
或許沒有一起旅行
卻永遠能在你需要時
與你並肩而行



***********************************
『el Willy taps&rice』
上海東湖路20號
Tel:+86 21 5404 5757
官網:www.elwilly.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