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孩子忍耐很久不做愛很難得嗎/發問者:匿名

想要請問,一個身體和心理都正常且有過性經驗的20多歲男生,因為女朋友還不想發生關係而忍耐2年多不做愛,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嗎?很少男孩子可以做到嗎?代表他是個好男生嗎?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謝謝~~

咖啡因的回答: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我想這位施主可能剛好遇到了一位柳先生下惠,或許妳會認為他沒這麼偉大,但是在我看來,雖然不是很偉大,但已經算是難得了。因為妳要知道,忍耐雖然很難,但其實也不算最難(因為男人有其它的方式可以自我發洩,而且說不定他每天唸書、工作超時,累到不會去想,或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轉移注意力,或他本來就對性比較少欲求……)重點是外界的壓力!要知道男孩子平常聚在一起,談的話題並不一定是股票或者如何救國救民......(詳全文)

============================================================

【需要與必要!】

「恭喜我吧,妳們都說我找不到好男人,妳們看,我家的Joe就是一個好男人喔。」電話裡,Vivian興奮的說。
「真的嗎!那可真是恭喜啊!不知道這次這位仁兄又是哪裡吸引妳了?」我有點沒力的問,因為這位V大姊看男人真有其獨到之處,所謂『獨』到,意思就是一點,任何男人只要有『一點』吸引她就夠了!

「我跟妳說喔,那個Joe啊,可以忍耐兩年不做愛喔!」Vivian興奮的說。
「什麼?兩年不做愛?」我大叫著,連貓小皮也從沙發上滾下來。
「怎麼樣,夠難得吧!」Vivian笑著說。
「是很難得,不過,這件事情很重要嗎?」我說。
「嗯……滿重要的啊,因為代表他定力夠啊,還有……」從V大姊的回答中,我瞭解自己又錯了,不小心問了超過她的愛情智商所能夠理解的問題。

「定力夠是不錯,但是妳確定他那方面……沒問題嗎?」我小聲的問。
「當……當然啊!」Vivian略帶結巴的回答,「我已經驗收過了……」
「那就……好。」換我結巴。
「但是不管怎麼樣,光憑這點我已經覺得他具備了好男人的特質了。」Vivian繼續說。
「關於這一點,雖然對一個正常的男人是很難得的,但是,從以前到現在,妳所遇到的每一個男人,似乎都只具備了好男人的『某一點』特質而已!妳總不能把妳之前交往過的所有男人全都丟進三匹馬的調理機攪拌攪拌,再一口氣喝下吧?」我問。
V大姊瞬間沈默。

「我再問妳,妳瞭解『需要』與『必要』之間的不同嗎?」我問,但是話一說出口,我發現我又問了太難的問題,唉,很難控制。
「我知道啊,它們差一個字啊!」Vivian得意的說。
還好是講電話,如果她在我面前,我可能會把她活活掐死。

「其實很簡單,就拿妳來說吧,智商對妳來說是需要的,男人對妳來說是必要的。」我解釋。
「不懂。」Vivian的反應在我預期之中。
「意思是說,可以多久不做愛並不是絕對『必要』,假使沒辦法做到,也沒關係。但是,妳心目中真正『必要』的條件是什麼,這個男人都符合了嗎?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我說。

「媽咪,我覺得妳運氣真好耶,養到我這隻絕品好貓,已經被妳抓去喀擦了。我不只兩年,我可以一輩子不做愛喔!」貓小皮炫耀的說。
「孩子,我想對你來說,做愛只是需要,而飼料才是必要的。」我摸摸貓小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