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見報,報社都會寄報紙來
看到別的作家寫的文章
我有時覺得糟了,這個題材被寫去了
有時會心一笑,覺得寫得真好
有的時候,我突然想罵人,一點都不認同作者的想法

部落格的留言、我的信箱
常有人和我分享他的愛情難題
問我該怎麼辦?
我會回答,有時能寫上好幾個答案,卻不以為都能幫上忙

因為,愛沒有正確答案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但是
我們還是好有想正確答案


新書的書名
在我腦海中變了100遍
每回我更改想法
出版社就辛苦的再等上一段時間

我很想取一個很棒的書名
完全表達我想說的話
讓看得人完全能瞭解,並且對他有幫助

貓老爺說
你很想找個正確答案,但並沒有正確答案

跟愛一樣

是的,沒有正確答案

但我怎麼那麼想要呢?

考試的時候,最討厭正確答案了
這時候,偏偏希望它能存在

真是矛盾的人生
任性的人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