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受不了,每一個部落格介紹電影、日劇和韓劇,每一篇幾乎都說好看!
真的讓我懷疑是不是全收錢?
好看在哪裡?我真的看不到『個人心得』
幾乎都是官方的說法和簡介,加上官方劇照
這樣的PO文真的很像DM
有誰敢寫不好看的啊?

我每次看那些部落格都覺得被騙!

多次的經驗都是部落格讚賞有加,但看完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好看在哪裡?

我喜歡網路互相分享的本質
也喜歡網路的人人皆可發聲的特質
非常慶幸自己能見證這樣的時代變化
但真的好討厭那些收了錢,什麼都說好用好看好吃的部落客!
我真的很想說
收了錢請負責任

不好看就說不好看
好看的話,請用你的專業見解指出好看在哪裡
若是你沒有一點主張
只會照抄、照貼電視台、發行商給你的資料
那請你去做股票或是找別的兼職
不要貪這一點蠅頭小利好嗎?

說謊的工作
很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