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我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很可愛,我非常喜歡!


更可愛的是卡片


最近忙什麼?
忙著開心,忙著快樂,忙著愛來愛去~
真是一件好事。

下面這個也很喜歡


幸福是很簡單
有人陪著你就很幸福
有個人喜歡你也很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有喜歡的人,也很幸福

朋友在卡片上寫了字說:
我是一個慾望強烈的人,驅使我去追求
反觀妳,沒什麼慾望
總是吃飽快樂
有認識新朋友快樂
隨遇而安快樂
也許就是這樣
妳才能替眾人解惑
因為妳不是跟著慾望跑隨波逐流


後面幾句我保留
我不知道是否真如她說的
不過,我的確是個容易快樂的人

昨天,和朋友約在台北市最熱鬧的鬆餅店(知道哪一家吧?排隊很長,還不給訂位)
老實說,看到排隊的人那麼多,我總是走過
不會進去
但昨天因為約在那兒,早到的我只好乖乖的拿了號碼牌
大熱天排起隊來,真的很熱!
(吼~連一杯水都沒有還敢收服務費?)

此時,發生了一件『杯具』
我的衣服居然染色了
黑色的LOGO貼花居然褪色,染到整件白色的衣服上
吼~很誇張真的
這件衣服不便宜耶......
後來只好去旁邊的百貨公司買了一件新的T
我本想把衣服丟掉
專櫃小姐一直跟我說
應該要把衣服拿去問那品牌
為何會這樣?

買衣服的時候,發現了更大的杯具!
天啊!剛才褪色的衣服染到我的手,我的手又染到了我剛買沒多久的LV......
心痛


雖然有些瑕疵
但因為跟朋友見面
整個還是很開心

是超級開心(如果沒有染到LV,就是超級無敵開心)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沒什麼事,就瞎聊
配上好吃的甜點,來點咖啡或茶
好喜歡這種感覺~很快樂!

慾望小一點
真的比較幸福
雖然我總是羨慕慾望多的人
有前進的動力
(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