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嗜好是逛家具店,發現比買衣服還有趣

我買了新的人體工學椅、皮沙發和大茶几
接下來打算換個鄉村風餐櫃和小茶几,還有書櫃(不過只要掛上鄉村風三個字都好貴喔!)

幸好目前買到的價格都滿優惠的
買到好用又便宜的東西最開心了!(奇怪了,是什麼心態,為什麼買貴了就覺得自己很像呆子?)

決定買人體工學椅是脖子痛到不行,被西醫警告之後的事
醫生宣布我的頸錐沒救了(我討厭那個醫生的口氣,更討厭她的假睫毛戴得比我長)
要特別注意姿勢
人體工學椅本來看中亞梭的
畫動畫的導演買了全套桌椅,說很好用
我試坐之後也覺得不錯
但是,我始終覺得有點貴(貓老爺說我的心態不正常,洗頭150覺得貴,LV幾萬塊不覺得貴)
買不下手!

貓老爺更是『省底』出身的
比價的功夫絕不馬虎
後來找到一家和亞梭同款的椅子
價格當場少了一半!

我不滿意亞梭還有個原因
一把一兩萬塊的椅子
介紹起來並不專業
服務人員親切度OK
但專業度需要再加強

尤其椅子這種東西,是很講感覺的!
每個人的身材不同
坐起來的感覺不同
並不是一直強調這樣的椅子是正確的,是可以矯正姿勢的,就能說服客人

我這種小人國的身材
坐一般的椅子總是不舒服
不是腳踩不到地(泣)
就是腰部的位置比較低
手肘沒別人長
所以很需要可以多段式調整
最好每個地方都能動來動去調高低的椅子

後來我買的椅子是這一款



使用了一兩個月的感覺還不錯
座椅高低、腰部和手肘、頭枕都能調整
算是看了那麼多之後,比較滿意的

上星期則買了沙發
本來要買全真皮沙發,也看好了款式
後來想想不對啊!我們基隆這邊潮濕
買全真皮沙發找死啊!

只好將目標改成半皮沙發

其實我本來喜歡的是布沙發
但也不適合潮濕環境@@
而且容易髒
貓老爺誓死反對
看在家裡都是他在打掃整理的份上
我只好投降

我的愛款是古董型皮沙發
一直夢想家裡有古典風味
但是,試坐之後,我必須承認
坐起來好不舒服喔!

幾款流線造型的設計款沙發
也被打槍
美則美矣,還真難坐!

從天堂跌回地面之後,我終於同意
買套好坐的沙發吧!

剛剛沙發終於送來了
是我喜歡的芥末綠
搭上白色地板,好像握壽司
一抹芥末塗在白白的飯糰上
......我餓了!

一吃完飯
我和貓老爺馬上一人一個,躺在沙發上
看電視

唉,果然家裡還是要有舒服的沙發
才像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