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是場騙局,我情願永遠被騙……
不知道自己被騙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這樣的幸福總比不幸福好。

你有碰過被情人騙嗎?



「唉,如果是我,情願一直被騙下去,也不想知道真相。」莎莎嘆氣。

「知道自己被騙可憐,還是心甘情願被騙可憐?」小飄問。

「當然是一直被蒙在鼓裡比較可憐~知道真相就算難過,也只是一時,不是一輩子。」Kay說。

「我寧可要一輩子,不要一時。只要一天不知道被騙,一切的真心都是真的。」莎莎感性的說。

你呢?你情願永遠被騙,守住幸福?
還是寧願知道真相,讓幸福嘎然而止?

咖啡因和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合作的『愛情燒拍店』
第二拍來了~
你的愛情是一場騙局嗎?

全文請見福氣又安康部落格
咖啡因的愛情燒拍店,每週六晚上福氣又安康播完就上線喔~

*因版權關係,咖啡因沒辦法在部落格刊登全文,請大家移動一下手指,到福氣又安康官方部落格收看喔~
    別忘了,看完咖啡因的文章,幫我回應,加油一下,拜託捏......
   你的回應是我的靈感泉源,感恩啦!
  
(以上圖片由三立提供,更多福氣又安康精彩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