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穿上水手服之外
我找到了另外一個自己
可能在更久以前
我就隱約找到
直到昨天才敢確定

自從某個經歷過靈修的朋友
提醒我要成為真正的自己之前,要先學會做別人
我就開始拋棄自己


要成為雙子座的妳
要先學會當射手座
聽起來很沒道理的話
通常很有道理
任性  衝動和自我  果斷  行動
從那天起我就立志改變星座
打算變成射手座的女生

我相信胸部可以隆
鼻子可以做
改變星座也能做到

應該不是太難的事
難的是面對自己不擅長的
還假裝擅長

承認自己不擅長的
比較簡單
這點我很拿手

今天起我將帶著這樣的決心活下去
要成為射手座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