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咖啡因PA2】結束啦,謝謝各位網友大老遠前來~(謝謝最遠的簡遙和阿火先生)
拍謝,本人我那天話變少,變短,因為害羞啦......



前一天去拿了借的制服,才發現倚文美眉借我的不是制服,是水手服!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慘了,明天要穿了耶,這麼短的衣服,我還來不及減肥。

回家念了貓老爺半天(他快死了,被我盧死的)

試穿時一直問他會不會太胖?好看嗎?會不會很誇張?

(插播一個笑話,女生問情人、老公說我不會太胖?其實是逼男人說謊。
就胖硬要男生說不會,還逼他說妳看起來最美了,這不是說謊嗎?)

總之,遵守承諾,我還是穿上了水手服。(太晚也來不及借其他的了)
雖然一開始不敢下車,
後來看到餐廳門口已經出現穿制服的網友,
覺得很感動(真的有人穿來耶),就拼了啦~

很開心和大家見面,人有點多,沒聊到太多,拍謝X2
但開心不減半,感動也是!

照片陸續整理中,請等一等囉。

(這張是穿制服的網友合照,有兩位怯場不敢穿,後來去KTV包廂換上了,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