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著,我開始懷疑身高和愛情運的關係

一定是受了最近看的小說影響
書裡六呎二吋接近188公分的女人
他的男人愛上嬌小的女人
出軌並且決定離開她
(真是好心,我一直覺得出軌
並且不願意離開的才是壞人)

六呎二吋的女人展開一連串復仇
把男人和嬌小的女人都玩殘
最後鋸短了自己的腿

身體的長度是不是和戀愛運有關
書裡六呎二吋的女人嫉妒嬌小的女人
可以撒嬌  依偎  裝小  放進男人的懷裡剛剛好


(照片裡是我的姪女小MO,三歲的她身高不到一百,不知道愛情運怎樣?)


書外
我不曾因嬌小而佔愛情的便宜
曾被男人說過
我如果再高一點就好了
我卻想著應該高一點的是你

當然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因為嫌我不夠長的他
並不適合當我的男人

我喜歡瘦瘦長長像油條的女生
那樣的外型比較有個性
是不是圓圓小小的身材就要搭溫柔體貼的個性?

我是因為個性的關係長成這樣的身材
還是因為身材變成了這種個性?

(好吧
我知道說自己溫柔至少會有兩個人反對
一個是我爸
一個是我家的貓
兩個最常被我兇的人)

如果我再高十五公分
愛情運會不會不同?
高二十五公分呢?
又有什麼不一樣?

或許會順利一點吧
畢竟現在流行所謂名模

或許會更不順一點吧
我猜
卻找不到支持的理由


到底身高和愛情是正相關
還是負相關?

這個問題絕對比體重和愛情的關係難

現在的男人說過一個笑話
車子小一點比較好開
女人不用太大隻
我一直很難贊同
我喜歡坐大車
而且
小車是比較好停吧,會比較好開嗎?
所謂好停是什麼意思
可以開一開隨便丟在路邊都有停車位嗎
是說我可以隨便丟嗎?
我不懂

我之所以覺得他說的是笑話
是因為他說的時候表情是笑的
用一個人的表情來判斷他說話的內容
比真正的內容重要
我是這麼想的

至於打字的我的表情
你看不到
但我敢保證
我是嚴肅的
還在認真思考身高和愛情運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