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朋友真的會不在意自己女友的體重嗎?發問者:嘟嘟
我想知道當我對男友說:「我覺得我再瘦一點比較好~」他總是回答,不用阿~這樣就好了~只要不再胖下去就好了,有時候心裡還會自己安慰一下自己覺得沒什ㄇ,但是,在一起六年了~難道~他都不在意我變胖ㄇ??難道他都不在意別人如果看到他娶一個胖新娘會覺得丟點嗎?雖然我們一直以結婚為前堤的交往,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放心。


咖啡因的回答:
說到這個問題,就不得不小抱怨一下上帝了,沒事老讓女人多生那幾斤肉做什麼?為什麼女生就那麼容易胖啊?有多少女人為了這麼點肉,日子過得雞飛狗跳,坐立難安,喪失自信啊!對吧?我覺得妳男友說不在意,這明顯就是愛妳的了,就算他是騙妳,也是善意的謊言,因為在意妳的感受。妳不知道有很多男生會直接在女友面前嫌她胖,嫌她胸部小,老是攻擊她的外在,還叫她去減肥、整型的嗎......(詳全文)

============================================================
【男人真的不在乎女友胖嗎?】

「這些全部都送妳了,這次我真的得跟它們說再見了!」Linda把一整箱的進口零食跟會員卡推到我面前。
「真的嗎?我們甜點幫要解散了嗎?」我邊說邊檢視著會員卡有沒有過期。
「真的,我不能再吃了,我要結婚了,我不想要我男朋友娶到一隻豬!」Linda依依不捨的看著會員卡。
「妳會胖嗎?拜託妳也行行好,多少人想要妳這種身材啊。」說完,我抽出一張會員卡。
「那是衣服遮得好,妳不知道我脫下衣服有多胖。自從跟我男朋友交往後,我的腰大了一公分,手臂也粗了一公分,大腿……」Linda扳起手指頭開始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最近豬價暴漲,我們正在買賣私宰豬肉。
「對啊!妳大小姐的罩杯也大了一號。」我大聲對著Linda的胸部喊,「妳聽,乳溝都能傳來回音了。」

「總之我現在應該要當機立斷,再怎麼樣也要替我男朋友想一下,不能讓他在朋友面前沒面子。」Linda眼光又回到那一大箱零食上。
「妳男朋友有說過妳胖,要求妳減肥嗎?」我好奇的問。
「是沒有,但是男人講話都是那樣,答非所問,口是心非,嘴上說沒關係,妳不胖,其實心裡嫌棄得要命……」說著說著,Linda的眼眶竟然含著淚。
「我看妳不用減肥,倒是該去看看醫生,妳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啊?明明身材比模特兒正點,還計較那一百公克!」我說著又抽出一張會員卡。

「是真的嗎?我已經問過好多人了,大家說的都跟妳一樣,但是妳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一定不會跟我說實話,淨說些好話哄我。」Linda語帶誠懇的看著我。
「那我們絕交好了,當敵人妳就相信我說的話了?」我白了她一眼,「怎麼講都講不聽,要不是零食太貴,我早就想拿一包砸在妳頭上!」
「真的嗎?妳們真的沒有騙我嗎?」Linda邊說邊愛撫著零食。

「男人永遠少了那一公分、一分鐘,女人永遠多了那一公斤、一公分。」我說,「重點是妳自己的想法,如果妳硬要覺得自己胖,別人說什麼也沒用,如果妳覺得自己瘦,管妳男朋友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