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新成員,貓小皮的弟弟招財兄......
(最後還是硬被貓老爺叫成『招財』了~招財實在太順口了,連我都忍不住跟著叫。『招財』獲勝,『樂透』戰敗,連獸醫都勉為其難接受了招財貓這名字,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話說招財他老兄很妙~居然喜歡趴在人肩膀上逛大街。
『這不是鸚鵡嗎?』獸醫這樣問。
看吧!真的很像鸚鵡.....




招財平時很愛玩,是個過動兒,但只要一靠近人,就好像被點穴。

之前我很謹慎的把他裝在袋子裡才敢出門,沒想到到了獸醫那兒,招財他老兄乖乖的趴在我腿上,看著一隻好大的狗狗被針灸,動也不動!

我覺得他很妙,一般貓咪都會怕,想要躲起來,他卻沒什麼反應。

我試著把他帶出動物醫院,到外面走來走去,他老兄也沒什麼反應,車聲、喇叭聲、人聲、其他貓狗聲音......他都沒反應,就乖乖的讓我扛著。

後來,我們嘗試帶他開車,去超市,去修車,去街上買東西......
招財都很鎮定,不會怕也不會躲,乖乖的東看西看,原來他喜歡逛街啊~

現在有時間,我們都會帶招財去散步。
之前我還會套繩子,後來發現根本用不上嘛~

看到其他人訝異的目光,真是得意啊!好好玩!
下回我們要帶招財去逛夜市,幫他買個太陽眼鏡,免得白天出門曬得頭昏。


對了,今天是星期二,別忘了收聽大千電台喔~
晚上七點到八點的『SUPER相親團』有我和主持人Summer的合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