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該如何挽回被我劈腿過2次的前女友?發問者:粉紅球敗類

我該如何挽回被我劈腿過2次的前女友,雖然我劈過2次腿,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最愛的還是她,她是很容易感動的人,最近又和她開始有接觸,發現我最愛的還是她,和她在一起一年多,可是我們的回憶是我這三年來最美的。

咖啡因的回答: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您目前的女友有學佛或是宗教信仰嗎?如果有的話,應該比較有機會原諒你!
針對你的問題,我所想說的並不是要如何協助你跟前女友復合,而是想要你想清楚,為什麼之前要劈那兩次,是因為你的劈腿對象難搞,還是前女友好欺負,抱著一種反正她是我的後路,如果我碰到鐵板,回過頭去找她,她一定會原諒我的,如果你真是這樣想,知識+這邊的有『智』之士一定會群起討伐你的......(詳全文)

============================================================
【愛不一定要原諒】

站在門外的海倫,手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表情為難。依照慣例,又是那劈腿男回頭來找她了。
「就只有玫瑰花嗎?不是應該還有些別的東西嗎?」我問。
「還有這個啦!」海倫乖乖的從包包李拿出道歉熊。
「老招,但是對付妳特別有用。」我嘆口氣,不用看,道歉熊的一腳寫的海倫,一腳寫著SORRY。
「別這樣說嘛,我有進步了耶,我並沒有像前幾次那樣立刻原諒他,這次我有先不表態,然後趕緊來找妳商量。」海倫得意的說。
「我看妳的名字應該去掉倫,真是海(台語:害)。」我邊說邊關上門。
「至少跨出第一步了,不隨便原諒啊!」海倫邊說邊小心翼翼的把道歉熊收好。

「真不知道妳是學佛、信教還是天生心軟,那男人連劈這麼多次,妳居然都能原諒他,妳是在開收容所嗎?非洲那邊有需要,要不要調外交部幫忙拼一下外交……」因為次數實在太多,罵到我都語無倫次了。

「可是,他這次真的有改變喔,他說他還是覺得跟我在一起最適合,他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女人了!」這沒出息的海倫竟然還給我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看八成又是人家不要他,才跑回來說什麼妳最好,鬼話少聽點,比較不會做惡夢!」我說完順便送她一個白眼。
「唉,五、六年的感情了,哪能說忘就忘,我相信他也是個念舊的人。」海倫的手忘情的伸進包包裡,去摸那隻小熊。
「這次他最好是真的想清楚了~我可是先警告妳,要是他又沒想清楚,又劈腿了,妳可別再當路邊的停車格,讓他想到就回來停一下。」我義正詞嚴的說。
「這次是真的,他真的想得很清楚了,他還是愛我的,要不然不會劈來劈去總是又回到我身邊!」海倫笑著對我說。
「他愛不愛妳,我是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妳絕對愛他,如果是我,劈一次就要叫他下地獄了,哪還容許他再從地獄爬回來!」我說。

「那妳覺得……我可以原諒他嗎?」海倫瞪著天真的大眼睛看著我。
「隨便妳,原諒不原諒都是妳自己的事!提醒妳,原諒不一定是愛,愛也不一定要原諒。真正愛他的話,也許應該要遠離他,讓他知道真愛可貴,要懂得珍惜,不能隨便劈!真正愛妳自己的話,也許更應該要遠離他,讓自己從原諒就是愛的魔咒裡解脫。如果妳還是想跟他在一起,有空別忘了數一下妳家裡的道歉熊有幾隻!」我說完使了個眼色給貓小皮,牠一跳上門把,門突然間打開,劈腿男瞬間滾進我家。
我走向劈腿男說:「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滾進我家了,把人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