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先說,超想你們的!
我每天都幻想自己是被關在高塔上寫劇本的公主,會有王子騎著龍來救我!!!
最近每天忙著寫即將開拍的電視劇,連和活人講話的機會都沒有,呼~
更別說每天上網來見各位了。
通常是連嘴裡吃的是什麼也不大清楚,從微波爐拿出來就吃了...好吧,我瘋了,偏離主題太多,本來是要來宣布好消息是,正妹要出書了!!!
這是巧可幫我畫的正妹封面圖


我超喜歡這個圖,有點可愛又有點性感的正妹。

正妹這本書是集結我在自由時報的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
總共有七十多篇,不少多篇大家都看過了,
想回味的人請大力按下去:正妹集錦

正妹預計四月份出書,現在正在火熱進行中。
這是咖啡因的第11本書,特別想邀請親愛的朋友、網友一起來參與
支持咖啡因,喜歡正妹的人,歡迎你們留下50字左右的推薦
直接回應本文就行,我們會登在書上喔!(這是一定要的啦~)

歡迎大家,不,麻煩,唉唷,拜託啦~請大家寫推薦!
總編說下星期一前要找72個人!
請大家幫幫忙呢~
感謝!
我愛大家!

對了,麻煩寫推薦時,如果不想用網路暱稱,有想要發表的筆名或藝名、本名
也請特別寫上,告訴我喔!
謝謝!

更新更新!!!!!
編輯說再給幾天時間
請大家繼續推啦,感謝各位貢獻的每個字,我會請編輯美女盡量將大家的發言全擠上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