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傳教士去傳教,按了一戶人家的門鈴,出來了一位太太。太太一見到傳教士,便說:「我信佛。」
傳教禮貌的鞠躬,開口說:「佛太太,您好,請問我可以進去坐坐嗎?」

還有一個笑話是這樣說的,有家ISP的客服人員接到一通客戶抱怨電話,這位客戶說:「我的電腦很奇怪!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的機房是不是在台中?」
客服人員也覺得很奇怪,請這位客戶把完整的訊息唸給他聽。
客戶說:「好,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以上兩個笑話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雞同鴨講。
妳跟妳的男人,是不是也常雞同鴨講?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跟俄國人說俄文,對法國人說法文,對泰國人說泰國話,這是溝通的原則好嗎?

許多女人卻忘了,跟男人說話要用男人熟悉、理解、慣用的語言。

『咖啡因,難道我不能有點個性,堅持使用我自己的語言來和我老公溝通嗎?』

『可以啊,那妳就不要期待他懂!』

(摘自咖啡因最新作品『搶手貨』)


(東森電視『大老婆的反擊』,每週一到週五晚八~十播出 http://blog.nownews.com/bigw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