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紅酒是我最愛的飲料,一個清醒,一個沈醉,既提神又放鬆。
我大多數時刻都沈浸在這兩種氛圍。
喝完咖啡,再喝點紅酒。
喝完紅酒,又覺得應該來點咖啡。

最近愛上紅酒蕃茄,用紅酒釀的蕃茄,連不喜歡吃蕃茄的我都覺得味道很好。

蕃茄有淡淡的紅酒味,事實上酒精應該都揮發了吧?
蕃茄和紅酒的味道很搭。
聽說有很多牌子都有做紅酒蕃茄,有的訴求有機,還有紅酒釀其他水果,紅酒葡萄?紅酒蘋果?紅酒芭樂?紅酒奇異果?最怪的應該是紅酒火龍果吧?

咖啡,因為張小左的推薦,去了布朗尼~
有些人跟我一起去過,第一次網聚就在那兒,
它的咖啡和瑪格麗特咖啡館是同一系列,
我喜歡這兩家咖啡店的氣氛甚於咖啡本身,特別是布朗尼的廁所很大,寬敞,這很加分。

很多咖啡館裝潢得很美,偏廁所超小,甚至破舊,像個大帥哥什麼都帥,就是禿頭或臉上有痣長毛一樣,缺了一點。

呼籲咖啡館們,氣質和品味的營造別忘了廁所啊~喝咖啡很利尿的,千萬要把廁所裝潢得美美的。
才會吸引客人。

這是上回媒體採訪時在布朗尼拍的。


蝴蝶結項鍊我很愛,今年莫名流行(但管它的流行)
是第一次網聚時的生日禮物。

快年底了,感覺好像應該再來個網聚,
上回亨利說要來宴會STYLE趴,
不知他燕尾服買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