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網上頗受好評的餐廳Alleycat's(巷貓)京站店
原本很期待,因為網上有人說這家餐廳從不會讓他失望



點了大家都說好喝的蘋果生啤酒
果然還不錯,蘋果的香味和啤酒混合的氣味很特別,爽口又充滿香氣
啤酒算是滿便宜的,小杯250ml的130元,大杯500ml的220元


其他還有義大利啤酒,比利時啤酒,價格都不算貴
比一些台大、師大路附近的咖啡店裡賣的還便宜

也點了餐廳特別推薦的大蒜麵包


賣點是港星任達華說很好吃
吃起來的確還不錯,但加了沾醬會太鹹
一份80元

餐廳裡的貓畫很有趣
把小小的餐廳變得很有氣氛


畫的空間感也很聰明的把小坪數的空間感拉大了


到此,感覺都還不錯,十分期待上主餐


特色美食是PIZZA


海鮮口味的PIZZA餡料還滿多的
不過口味算是還可以,沒有特別令人驚喜之處


講白一點就是不難吃,也算不上好吃
另一個特色是派餅,賣相很好


沾醬味道不賴


我們點的是雞肉派餅,CHEESE和雞肉的味道挺協調的,表現不錯
可惜派餅沒餡料的部分單吃有點乾
但整體比PIZZA出色

比較失望的是他們唯一的甜點:提拉米蘇


一個120元,吃起來卻比麵包店裡的還差
牛奶口味很重,CHEESE口味很淡
讓我想幫它改名字叫做牛奶鬆糕

其實這家餐廳不算差,但說實話,離我預期的差很多
可能是網路上讚譽有加,讓我期望很大,失望也就更大(真是副作用)

同行的朋友也覺得口味一般般
笑著說下次去另一家thevillaherbs,一定比這裡更好吃
我有點小尷尬
因為Alleycat's是我選的!

是因為命太好吃了太多美食,還是口味太挑了?
最近去的幾家餐廳都讓我有不痛不癢的感覺

看著一旁的客人開心的吃著笑著
我覺得食物真的很主觀
再難吃的餐廳也有人說好吃,再好吃的餐廳也有人嫌難吃

Alleycat's在我這挑剔味蕾的殘酷測試下
說真的,結論是不吃也不覺得可惜
吃了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末了櫃臺結錯帳,扣了五分
我們都已經離開了,想想不對,才回頭再算一次錢
發現多算了七百多塊
真是見鬼了,多結了兩道我們沒點的菜,也算它厲害


我願意為美食付出高價,如果值得
這家餐廳的價位算是中等,三個人吃的話約1600~2000
1600是像我們這樣不太餓的狀態
2000出頭的話會吃得比較飽
這個價位不算貴,但,也不算便宜
可以挑到更好吃的餐廳
我這麼想

以上咖啡因的味蕾僅供參考
發現令人驚喜的美味餐廳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