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因為失眠去看那個很怪的心理醫生,跟他討論安眠藥,他卻介紹我好喝的酒。
真的很妙,好想把他寫成電視劇主角。
這瓶就是怪怪醫生推薦的修道院啤酒,已經被我喝完了!



我以為酒精濃度愈高,愈容易喝醉,卻被醫生糾正了。
實驗結果,真的如他所說,High(或是說茫啦)的原因和酒精濃度無關,
這瓶才9%耶,我喝了一半就微醺了。

以前我不喜歡啤酒,覺得很苦,要不就太甜,很像水果甜酒,
但這瓶氣味很棒,香氣、口感俱佳。
我不是啤酒專家,不會形容,但喝起來真的很夠味。
反正就是:好喝!特別!而且感覺很High!

為什麼叫『修道院啤酒』呢?真的是修道士釀造的喔,是比利時非常特別的文化。
我好聳喔,以前都不知道,真是不夠放縱自己啊~以後要多努力。

怪怪醫生推薦的是Chimay這牌子,但我一時沒買到,聽說Chimay更好喝,
在微風和Sogo超市有賣,我下次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