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倒楣才湊在一起的,關於我和敵克、琳小達和貓老爺。
我們都曾經為了一家公司,同一個夢想而努力,
到頭來,算是大家都滿慘的。

有些事還是不要碰,不要太鐵齒。
不過幸好,因為倒楣的緣故,可以湊在一起。

上星期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吃飯見面。
但,那家泰國菜實在不怎麼樣,就不貼了。
雖然敵克覺得還滿下飯的,
不過,泰國菜要是不下飯,那就跟女人長胸毛一樣,完了!

吃完飯去鹹花生,氣氛還不賴,總算得一分!


我們一直在玩相機,還很無聊的兩台相機對拍。


我喜歡鹹花生的菜單,很阿殺力的A4紙兩張。


這一區都沒人,我們到處亂拍。




我喜歡這牆壁




最喜歡的來了,這一冰箱的比利時啤酒。
這是我的新歡。
左上那兩瓶,家樂福有賣,價錢少一半以上,一瓶只要85。




琳小達和我的合照。




敵克還在玩相機




木頭的感覺很樸實,雖然這裡一點也不樸實,其實有點文藝青年的造作




地板也很樸實




店招我很喜歡
我是個愛拍招牌狂




琳小達還是貓老爺拍我,我忘了。




敵克這張很帥,我拍的。




風格很好,如果服務生的臉色可以再好一點更棒。




地址在這裡,喜歡的人可以去。



以上照片是敵克,琳小達和貓老爺拍的,還有我參一腳。
分不出哪一張是誰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