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他是愛我還是因為為了性愛?/發問者:匿名
和朋友聚會認識了一個男人,開始瘋狂追我,每天我一上線他就跟我聊啊,打電話約我出去,N次都被我拒絕了,他也沒放棄,還多次表白,說想我跟他在一起,說以後他來照顧我,我一開始覺得這個人太輕浮沒怎麼理,但是他始終保持跟我聯繫,但是一次次被拒絕,他的積極性慢慢下來了。但是還是經常給我打電話,也還蠻關心我的。
後來我仔細想想這個男人條件也還好,認識了快一年見了幾次,也沒什麼非分舉動,自己也想找個感情寄托,就想著是不是接受他。就跟他走得稍微近了點。
他是個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人,很自負,本身也自以為情聖的,他曾經說,沒有女人是他搞不定的。
就在我慢慢想接受他,一次出去吃飯,後來他開車送我回來,快到我家樓下,他突然停車,突然摟了我一下(之前連牽手都沒有過)我嚇了一跳很生氣,要他放開我,他掙扎了一下,放開了,問「為什麼」我說,我們還不是很熟悉,這樣好尷尬,然後我下車回家了
結果,這個男人回去後在網上跟我說,以後再也不會理我了。
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這個男人花了一年時間來接近我,電話都打了上百個通了 ,表白也不少於10次,他氣個半死,然後果真就再也沒聯繫我了。
這個男人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真的曾經像他說的那樣 愛我?還是純粹為了性,一旦試探沒得手,就惱羞成怒呢?
呵呵,請瞭解這號男人心理的朋友回答!

咖啡因的回答:
我不是要替那男人說話,但我真的很想說:小姐妳多慮了,如果有一個男人,願意花一年為妳做這麼些事情,連手都沒牽到,那真的不是為了性,而是喜歡妳。或許他在感情的表達上不夠好,讓妳誤會了,但說穿了,他就是戀愛技巧不夠,才會說『沒有女人是他搞不定的』和『以後再也不理妳』這種蠢話。要分析這號男子的心理其實很簡單,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痛」。追了一年追不到妳,痛!沒想到會被妳拒絕,痛!以為他跟妳的關係已經進展到可以摟抱,卻被妳當作強暴犯,痛!除了痛,還可以加上兩個字:『尷尬』......(詳全文)
============================================================

【請問我可以愛妳嗎?】

「謝謝,妳真是我的好朋友,知道我愛吃麻辣鍋,特地請我來吃這間這麼貴的。」我邊說邊跟鍋裡的鴨血奮戰。
「別客氣,多吃點,要知道這世界上除了我爸媽,就屬妳跟我最好了。」Kiki諂媚的說。
「說吧!妳一定有事要叫我辦。」我放下筷子說。
「也沒什麼,就是一點點小事而已。」Kiki笑著答。
「唉,我真是太貪吃了,記得妳上次那件小事,足足讓我排了三個小時的隊。」我忍不住抱怨。
「別這樣說嘛,我也很有義氣,買回來的保養品分了妳一半,不是嗎?」Kiki親切的幫我夾了個魚丸,「其實這次的事情更小,我想請妳幫我去問問Dicky,到底是不是要追我?」
「什麼?」我一吃驚之下把魚丸甩了個無影無蹤,還好場面見多了,趕緊低頭裝沒事,「拜託,妳和Dicky不是交往一年多了嗎?還要我去問什麼?妳是被辣昏了嗎?」

「別提了,講到這我就快昏倒,Dicky這不折不扣的木頭,連我手都沒碰過~」Kiki忿忿的說。
「純純的愛喔,不錯嘛,這年頭還有這種極品。」我故意調侃的說。
「還有更無力的,上個禮拜過馬路的時候,他竟然問我可不可以牽手?我想說當然好,暗自慶幸這根木頭開竅了,沒想到,唉……」Kiki拿起碗把麻辣湯一飲而盡,「結果過完馬路,他就把我的手放開了……」
「What?」我又一驚,油條也給我甩了出去,「我想Dicky應該是從小當童子軍吧,每天都會日行一善,扶老婆婆過馬路。」
「拜託,真是快氣死了,都一年多了,牽手這種事情還要問嗎?」Kiki這時竟然又撈了幾瓢辣油,一口氣乾掉,「那抱抱、親親是不是也都要問啊?」

「妳先別氣,我想中間應該有點誤會,到底妳有沒有給過他暗示啊?」我問。
「要暗示什麼,一個女孩子,打電話一約就出來,也沒交別的男朋友,每天都和他講電話、通MSN,假日都空出來給他,這樣應該叫明示了吧!」Kiki冷冷的對我說。
「好吧,我來跟Dicky說吧,問問他到底怎麼想的。」我慶幸終於不會再有食物被我甩出去了。
「謝謝妳了,還好有妳,這種事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啟齒呢?」Kiki感激的握著我的手。

「請問,我可以……」這時我的面前來了一個上半臉像言承旭、下半臉像羅志祥、身材像吳尊的男子。
「可以,當然可以。」有了Kiki的例子,我連忙明快的答應,「這位先生,你不管是想和我交往、請我喝咖啡還是想牽我的手,通通OK,不用再問了!」
「媽咪,這位叔叔是想問妳,可不可以把剛剛的魚丸跟油條還給妳啦~」貓小皮鎮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