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當好朋友搶走你喜歡的女生時/發問者:匿名
最好的朋友藉由我認識我喜歡的女生,我與女生認識一年多,朋友一個月前隨我門出遊時認識,最近發現他們的話怪怪的,但又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朋友趁我不知道,跟他告白,結果成功。
重點是當時完全是狀況外,被好朋友賣了,還渾然不知,一直到看到朋友手機簡訊才恍然大悟,我該怎麼辦?調適我的心,難道「時間」與「行動」比不上當下的告白一句話嗎?
難道先成功,再來追求女生是錯的嗎?難道,女生一定要男生用說的才會知道男生的意思嗎?很難過,真的。

咖啡因的回答:
燈不點不亮,話不說沒人懂〜你聽說過有人站在櫃臺前面,左右張望,講些不著邊際的話,明明想要買的東西只剩一件,卻不說;直到被別的客人拿走,才來怪服務人員不懂他的心,害他想要的東西被買走……請問你有聽過這種事嗎?你的狀況很像,你心裡想什麼,女生並不知道。別怪女生總要男生把話講明,其實這都是你們男生造成的......(詳全文)

============================================================
【燈不點不亮,愛不說不算數?】

「Hello〜我們在這裡!」餐廳裡,小森揮手叫著我,身邊坐著Evan跟另外一個陌生的男人。
「我給妳介紹一下,這是Mark,我的男朋友。」Evan身邊高大英俊的男人對我一笑。
「你……你好。」我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這太詭異了吧,前男友竟然可以跟現任男友和平共處,同坐一桌,這Evan太高竿了吧!

「有沒有搞錯,Mark是哪位啊,妳會不會太花了?小森不是跟妳在一起一年多嗎?嫌人家不好,甩了他是吧!」好不容易逮到上廁所的空檔,我狠狠的拷問Evan。
「甩?我哪有甩掉小森啊!搞錯的是妳吧!」Evan的演技實在太高超,一副撇清的絕情模樣。
「這一年多妳不是跟小森進進出出的,難道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嗎?」我問。
「難道朋友就不能常常在一起?」Evan反問。
「話是沒錯,不過,妳家人不是都跟小森很熟,他還常去妳家吃飯不是嗎?」我試圖替可憐的小森挽回一點顏面。
「妳好可愛喔,難道朋友就不能跟我家人熟、常常一起吃飯嗎?」Evan居然笑了出來。太可怕了,這無情的女人,小森此刻的心情一定在地獄裡吧。

「難道妳不承認小森是妳男友?」我問。
「當然不承認!小森又沒說過要追我,也從沒說過喜歡我,難道妳要我倒貼,自動承認嗎?」Evan反問我。
「那……至少妳也顧全一下小森吧,畢竟他對妳付出那麼多,給點面子吧!竟然還叫他一起來,這樣太可憐了……」我虛弱的反擊,小森喜歡Evan是事實,有長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只差沒表白說出來,為什麼Evan卻視而不見呢?

「有什麼關係,這個Mark就是小森介紹給我的啊,是小森的好朋友。還好我當初沒表錯情,要是我跑去跟小森說我對他有好感,人家卻說對我沒意思,那多尷尬啊?」Evan說完便轉身離開,只留下瞪著眼,張著嘴,無言的我。

「媽咪!這是妳的下巴,我幫妳撿起來了。」貓小皮拿著我的下巴說:「妳放心,我要吃松阪牛一定會清楚的告訴妳,因為我的手指頭比較短,用比的不清楚,還是用說的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