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本小說,還記得我的第一本《雙城故事》,紀錄著我愚笨的愛情。當時的我為愛遠赴異地,談著很用力卻很不管用的戀愛,常常哭,擔心我再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幸福,害怕我愛的那個男人會隨時離開。

多年後的今天,我寫了《幸福事務所》,這是個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
命運很有趣,當年不幸的我寫不幸的愛情,現在幸福的我寫幸福的故事。所以我很愛很愛這本書,這是幸福的我在充分被愛的狀態中所寫下的,每一個字都很開心,充滿香甜歡愉的氣味。

而且,本書中的男女主角本尊-阿不拉和球球,居然趕在夏天一開始……結婚了!呵啊!

看吧,幸福真的是會傳染的。幸福的故事、幸福的男女主角、幸福的作者、幸福的海、幸福的夏天、幸福的笑聲……相信這本書在大家幸福的加持下,飽含幸福的力量,也能讓正讀著的你幸福!

 咖啡因

(以上摘自【幸福事務所】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