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這樣算是利用嗎?發問者:文
我有一個煩惱 幫我解決一下,我喜歡一個女生(也告白過ㄌ)。有時候我們會去一起吃飯之類ㄉ,有時候也會騎車去載她,她也很高興讓我載。前幾天因為我要ㄑ學校,剛好順路經過她的學校,她問我有沒有要去載她,我當然說好。但最近幾次載她完後,在即時通上找她聊天,她的話都很少,幾乎都是我在講而已= =她都回答嗯嗯或是哈哈之類ㄉ,感覺我好像只是被利用而已,是這樣ㄇ?

咖啡因的回答:
我覺得光憑這件事,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有的女生的確會利用男生對她的喜歡,叫你去載她接她,看電影、吃飯你付錢,生日的時候暗示你要買她喜歡的東西,或是慫恿你為他做事。如何判斷她是不是在利用你呢?第一個關鍵是『交換』。如果你答應她提出的要求,她是否會對你好一點,態度親密一點,願意和你約會,或是暗示你她可能會接受你的追求......(詳全文)

=============================================================
【我被愛利用了?】
文/咖啡因

「怎麼樣,喝咖啡也要來個甜點吧,要不要吃那家超難排泡芙!」Jean笑著對我說。
「可是我們才剛坐下來耶,咖啡都還沒上。」我站了起來,準備開跑。
雖然這家咖啡店的咖啡我一直想喝,但是泡芙的誘惑力太大,尤其是雜誌點名的排隊泡芙。
「沒關係,妳坐下,照樣吃得到。」只見Jean優雅的拿出手機撥打,簡單的交代了幾句。
「泡芙待會兒就送來了。」Jean滿意的對我說。

「不錯嘛,男朋友真體貼。」我好羨慕。
「一定要的嘛!排隊這種事情怎麼能叫我們女孩子去呢?天氣這麼熱,搞到妝都花了就不美了。」Jean撒嬌的說。
「對了,等一下要不要去看莫內展?」
「不了,等一下我約了男朋友去逛Tiffany。我看上一條項鍊,想叫他買給我呢!」Jean說。
「妳還真是好命,男朋友對妳這麼好,又是大熱天去排泡芙,又是掏錢買項鍊的。」我的口氣聽起來像嫉妒了。
「那是不同的人。」Jean淡淡的說。
「妳是說泡芙男跟Tiffany男是不同的兩個人?」我的臉上瞬間被問號佔滿。

「對啊!功能不一樣啊,有的是苦力,有的是司機,有的是買單的啊,這些我都分得很清楚。」Jean說的一派天真,我聽的是目瞪口呆。
「拜託妳,這樣利用人家,那些男人如果知道會很傷心。」這時泡芙男正巧送來了泡芙,只見Jean輕輕撥了一下秀髮,對他甜甜的一笑,滿頭大汗的泡芙男滿臉興奮的離開。

「別緊張,我又沒承諾他們些什麼,這樣可不算劈腿喔!」Jean邊說邊交給我一個泡芙。
「妳簡直是遊走法律邊緣,小心哦!」雖說吃人嘴軟,我還是忍不住小念了她一下。
「放心,沒事,我大原則把握得很好。」Jean說的輕鬆,秀氣的咬下泡芙。

突然,Jean臉色一變。怎麼了?泡芙有問題嗎?該不會是過期了?我緊張的看著Jean,只見她扔了泡芙,衝出咖啡廳,害得我也急忙拿著泡芙追出去。

「你給我說清楚,你把我當什麼了,你竟然敢……背著我偷吃!」只見Jean氣急敗壞的抓住一個全身穿著Paul Smith的男人。
「Jean〜放輕鬆點,妳的功能不過就是唱KTV找不到咖時用的,我又沒承諾妳什麼,況且,妳上次要的那個GUCCI皮夾我也買給妳了,我這樣可不算劈腿喔!」Paul Smith男說完輕輕撥開Jean的手,摟著火辣的女伴,轉身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