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發現另一半有整形會怎麼樣?/發問者:匿名
假如說你有一位非常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她很漂亮,很多人追,常被搭訕,跟她交往了2、3年,相處的也很好,可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其實她的美是整出來的(但是只有整臉),她現在的臉美的很自然,但看到她以前的照片覺得,還真醜,(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請問男生會覺得心裡有疙瘩嗎?

咖啡因的回答:
先小小抱怨一下,這個問題其實應該從兩個角度來回答,不應該侷限在男人的角度,女人的心態你也要瞭解,這樣比較全面嘛!而且看到你的問題之後,其實為什麼要整型,答案已經很清楚了。
很多東西是天生的,尤其是外貌,這是父母給的。在過去想改變還不一定改變得了,現在方便多了,有萬能的科技可以達成,讓你想變成誰都有可能。市場的通則是『供給』跟『需求』,大家都喜歡看美的,那醜的人怎麼辦......(詳全文)

=============================================================
【讓我忘記你的臉】

文/咖啡因

「Hello〜我在這裡!」露天咖啡座裡,一位貌似蛯原友里的美女對我熱情的招手。
「妳忘記我了嗎?我是小花啦!」蛯原友里,不,是小花……興奮的說。
「什麼?妳是小花,妳怎麼變成這樣了?」我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這位時尚亮麗的美女。半年前大家是把她的照片貼在門口避邪的,而現在她的照片恐怕會成為宅男的收藏品。
「沒啦!我之前去了一趟韓國。」小花不好意思的說。
「是喔!效果真好!」我忍不住伸手捏捏她美麗的臉蛋。
「可是……我其實想要問妳,我整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小花小聲的對我說。
「不會啊!妳想太多了,誰不喜歡美女啊?」我越看是越羨慕,技術真的太好了,有夠自然,觸感也不賴。

「我整完之後,從飛機上就開始有人追,男生看到我都很感興趣……」小花害羞的說。
「那是當然的啊~哪個男生不會對美女有反應啊?」我發現咖啡座附近的男人也不例外,一直在注意小花。
「可是啊,我都不敢跟他們出去約會,我怕萬一男生知道我的美不是天生的,會不會翻臉不認人啊?或是像那些明星,被發現整型之後,都會被拿出來一直討論!」小花緊張的左右張望,深怕有人聽見。
「拜託~妳又不是明星,誰會討論妳啊?」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響起相機的喀擦聲。
「妳看啦!被拍了啦!」小花趕緊遮住臉。

「別怕,他是看妳漂亮,想收藏妳的美照,妳沒看他也對別桌的美女拍照啊!」我安撫小花。
「真的嗎?我好怕喔,現在我連朋友都不太敢見,只敢跟妳聯絡,就怕她們到處散佈我整型的消息。」小花驚慌的說。
「那妳的工作呢?沒去上班嗎?」我好奇。
「早就辭職了,要是被同事知道,一定會被笑死!」小花落寞的說。

「唉~整就整嘛,有什麼好怕的!打個比方吧,如果一台計程車,不洗車也不打蠟,外表撞得凹凹凸凸的,妳會想攔這輛車嗎?」看到小花搖了搖頭,我繼續說:「女明星也是,出道幾年,年紀大了,皮也皺了,臉也塌了,會有人想看嗎?偶而也得進個廠,拉拉皮、墊墊東西,三年一小修,五年一大修,這也是一種敬業的表現啊!」
「妳說的也沒錯,但是,萬一被發現我是整出來的,怎麼辦?」小花憂慮的問。

「妳真的想太多啦,別說女人怕不美、不夠大,男人更怕啊,要是他們那玩意兒能像鼻子那樣又墊又整,又不影響功能,他們早就全去整修啦!再說,有供給就有需求,要是男人不愛看美女,女人會去整嗎?要是男人都能欣賞內在美,女人會那麼愛美嗎?」我拍拍小花,「重點是,快去把所有證照全都換過,改用新的照片,把畢業紀念冊銷毀,讓大家忘記妳以前的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