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生為負債所苦會答應女友援交嗎?
/發問者:匿名

如果男生長期為負債所苦,女友不忍看他煩惱而考慮最後一步可能,要出賣自己靈魂和肉體的話(女方是個貞潔觀念很重的女生,愛到卡慘死的那種)如果男生知道對方為自己做到這一步,很感動也表示一定跟女方廝守到老(男方沒強迫,是看女生意願)男方認為這是短暫的,之後也不會去回想這些事,也不會認為女方髒,也知道如果有這個心態就太過分了,但是希望一切還是以先解決眼前困苦為主,他觀念可能就是職業不分貴賤,接受女方去援交,但是就不能接受女方去劈腿(感情出軌)他以前也提過有朋友從事酒店或是檳榔西施,都覺得不會用異樣眼光去看待,以上希望男生朋友說說自己的看法,會接受女友為自己還債而去援交嗎?

咖啡因的回答:
答案是會啊!為什麼不要?
妳或許會說,他不會嫌我髒嗎?不會的,真的,這一點妳千萬要放心,因為妳只是他的『女朋友』,又不是他未來的『老婆』。
「反正要娶走妳的又不是我,我只是先把別人的東西拿來用用,用完就交接給下一個囉〜」別懷疑,妳在他心裡就是這樣的定位......(詳全文)

============================================================
【愛不是犧牲,犧牲不是愛!】

「幫我問一下,有沒有人要A包,我手上有一批不錯的,想要可以便宜賣喔!」踢娜殷勤的推銷著。
「不對吧!妳們公司不是待遇不錯,還搞到要兼差,違法賣這種東西喔!」我說,內心忍不住OS:「像我這種正貨怎麼會用A貨呢~」
「沒啦,最近有點急用,只好鋌而走險……還有,妳這個禮拜天車子要不要用,借我一下吧,我想去五分埔批點東西。」踢娜說。
「怎麼啦,妳的Mini Cooper不夠載啊?」我挖苦的說,踢娜那輛車愛車可比我的威風多了。
「賣了。」踢娜淡淡的說。
「名牌少買點吧妳,女人還是要留點錢防身,男人不禁靠的。」我邊說邊把上任男友的照片一一刪除。
「不是啦,其實是……我男朋友有點急用,所以幫他籌點錢。」踢娜心虛的回答。

「妳知道女人最大的資產是男人,最大的負債則是負債的男人嗎?」我邊說邊把前男友送的信用卡剪掉。
「是我自願要幫忙的,不是他強迫的。因為他很愛我,所以我更要表現出對他的愛啊!」踢娜聽起來自信滿滿。
「雖然說付出不需要計較,但一牽涉到金錢,最好先想清楚是不是值得。」我提醒,一邊把一堆玩具熊、皮包、首飾……都塞到紙箱裡。
「當然值得,他說會愛我一輩子,現在我只是犧牲一點點,將來他一定會用愛加倍來還我的。」踢娜像是預先對未來會中的樂透發表感言。
「好朋友才勸妳,現在詐騙集團很多,別說是老人家,就算妳這樣的高知識份子照樣會受騙!」我沒好氣的說,終於打包完前男友送的東西,可以準備開始下一段戀情。
「不會的,他有很遠大的理想,只是因為債務的關係,才沒辦法發揮。」踢娜猛搖頭,激動的辯解。

「妳是不是被催眠?怎麼跟鬼上身一樣,妳平常不是很理智嗎?」我懷疑的問,「小心哪天他叫妳去賣身喔!」
「其實他有提過……不過我沒答應,只跟他說會考慮……如果不上床,其實還可以接受,但是那樣賺得比較少……」踢娜吞吞吐吐。
「妳別鬧了!哪有男人主動叫自己的女朋友去賣身的?誰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人上床啊?」我快瘋了,這傢伙不是被催眠,是被下咒了。
「他不一樣,他發誓他不會介意,還說……」踢娜還沒說完,我已經幫她接下去,「他還說,『不管妳變成什麼樣,我都會一輩子愛妳!』對嗎?」
「對啊,他是這樣說的,你認識他嗎?」踢娜疑惑。
「不好意思,這種極品我不認識!」我看一眼剛打包完的紙箱,好歹是朋友,別說我沒幫妳,「我這邊有一些前男友送的紀念品,有需要妳就拿去吧,上網拍掉多少可以換點現金。」

沒等踢娜回答我就掛上電話,再講下去也沒意義,我只會繼續罵,她也聽不進去!這年頭只要冠上愛,再笨的說法都有人會相信。

我一回頭發現貓小皮正在啃食我剛買的,跟碗公一樣大的超大情人泡芙。啊!我立刻衝過去,可惜已經來不及。
「媽咪,妳別生氣嘛,這東西吃多了不好,我是很愛妳才會犧牲自己,冒著發胖的危險把它吃掉耶~」貓小皮舔舔嘴說。
「貓小皮,這種犧牲的愛,我不需要。真正的愛不用犧牲,要拿犧牲去換的也不會是真愛!」我一把搶回半顆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