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常常在一起感情容易淡?/發問者:
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我跟我男友已經在一起1個多月囉,最近常常黏在一起!但是我朋友跟我說,要是每天黏在一起會膩,然後另一個人是說要是不常常在一起,感情也容易淡!這到底是怎麼樣呢?每個人看法都不同!所以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的看法!

咖啡因的回答:
感情變淡和是不是常常在一起根本沒關係!如果常常在一起使得感情變淡,那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不然要是將來真的結婚,每天生活在一起怎麼辦?〉如果你們不常在一起因此感情變淡,那你們也不適合在一起!〈要是距離可以輕易拆散你們,那這份愛也太薄弱了吧?〉很像繞口令?其實這才是真話!大家常把分手的理由歸咎於太常或不常在一起,事實上分手的原因通常沒那麼簡單......(詳全文)

============================================================
【愛不要太常吃?】

「來~趁熱吃!」Kira端出剛做好的義大利麵。
「哇~好香喔〜」白醬口味是我的最愛,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憋住氣,推開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先講清楚,妳到底想要我幫妳做什麼?」
昨天是香濃的Cheese Cake,前天是噴辣的咖哩飯,大前天是火烤牛排,都是我愛吃的。Kira最近天天跑我家廚房,辛辛苦苦做東西給我吃,絕對不可能是愛上我,一定有企圖。

「妳的觀念怎麼這麼偏差?我們是好朋友,我不求回報的。」Kira大聲喊冤。
「少來了,我又不是今天才認識妳,說!妳是不是加入了直銷想拉下線?還是改行賣保險?」
「唉〜唷~妳想太多了啦!」Kira重重的瞪了我一眼,「我純粹是沒事做,閒著無聊,才跑到妳這裡,其他朋友都要上班,沒時間陪我玩。」
「怪了,妳不是交了一個新男友,正在熱戀期,應該要忙著跟他約會啊,為什麼沒事做?」我懷疑有鬼。

「我不想跟他見面……」Kira口氣詭異。
「吵架啦?哪裡出問題呢?原來妳是為了這件事才找我,早說嘛,來〜在這裡坐下。」我趕緊拉張椅子坐在她對面,拿出紙筆,試圖擺出兩性作家的架勢。
「我們之間沒有問題,一切都順利得要命,他簡直是上天為我訂做的男人。」Kira說完嘆了一口氣。
「那怪了,妳幹嘛嘆氣?」這下我懷疑有很多鬼。
「就是太順利了,所以我才怕!」Kira解釋,「我怕一直這樣順下去,很快就走完了熱戀期,不是很多人都說男人喜歡嘗鮮,如果太常跟他黏在一起,就會喪失新鮮感,愛情賞味期提早結束。」
「所以妳就拼命忍住不見面,希望能延長賞味期?」見Kira點頭,喚我嘆氣,「妳乾脆把自己冰到冰箱裡,那樣最保鮮。」
「難道我錯了嗎?就像妳喜歡吃義大利麵,要是一天到晚吃,妳也會膩吧?愛情也是一樣啊,太常見面容易膩,很快Game Over。」Kira說。

「妳真的喜歡他嗎?」我看著Kira。
「那當然,我愛他。」Kira堅定的回答。
「有認真考慮過跟他一輩子在一起嗎?」
「那當然,否則我幹嘛忍得那麼辛苦……」Kira眼神含怨。
「那就對啦,既然妳都考慮嫁給他了,正好做個婚前考驗,每天黏著他,看他多久會膩?」
「萬一他真的很快就膩了,想跟我分手呢?」Kira緊張的問。
「那很抱歉,妳認錯人了,他不是妳的真命天子。」我堅定的回答,順手把她手上的義大利麵接過來。呼,終於可以吃了。

「補充一下,愛跟食物不一樣,不會愈吃愈少,不用冰冰箱,也沒有保鮮問題。」我用叉子捲起一大口麵,送進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