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開心的~咖啡因我當很久宅女了,昨天下午的私PA一次跟那麼多網友見面,超緊張的。
一開始大家都很有氣質,非常ㄍ一ㄣ~
這也沒辦法,大家都沒見過面,光用部落格上的大頭貼認人就很辛苦了,還得裝出笑容,客氣的應對兩句,必須要很有學養才做得到。

咖啡因完全理解這心情,所以約了喝咖啡,沒約吃飯。
一來是喝咖啡氣氛輕鬆,二來是聊不下可以先閃,方便大家出入。

沒想到,我的網友都好可愛~
雖然一開始有點ㄍ一ㄣ,到後來氣氛真好,我都不想回家了。
套一句小帥哥說的話:『雖然沒聊到什麼,但感覺很好。』

我也是耶~雖然沒有和每一個都說到足夠的話,但是感覺真的很好。
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大家都很NICE,都很能聊,都很有內涵,也很願意傾聽,質感真好,很開心可以和你們見面︿︿

謝謝昨天來的網友們,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熱情,謝謝你們抽空參與,謝謝你們的笑容和傾聽,謝謝你們的貼心,謝謝你們......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辦聚會囉~


昨天的照片,我的相機晃到,不清楚,哪位好心人請把你拍到清楚的非靈異版的寄給我。



就說我的網友都是正妹和帥哥,沒錯吧!



可愛得不得了,害我當場媒人癮發作,很想現場主持聯誼。



我的相機拍到的很少,請大家把昨天的照片分享出來,感謝啦~
對了,咖啡因的修圖技巧仍然是弱智級,圖沒修就先PO,不好意思。
昨天哪位仁兄說可以神乎其技幫美女們美化的,請發揮你的專長吧~美女們都會愛死你的,謝謝啦~

PS.我把通訊錄E給大家了,漏接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