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女人是不是很不喜歡被人家問是否為處女呀?/發問者:※LV = Loving Virgin※
俺最近喜歡一個氣質美少女,俺探聽情報後發覺她不是處女,但是還是想親自問問,親口聽聽。俺找個機會問了她,她跟俺說:這問題令我很尷尬。女人是不是很不喜歡被人家問是否為處女呀?為甚麼?

ANS:
沒錯,非常不喜歡!因為:
1. 如果她是處女,會覺得:
(1) 不被尊重!「你是不是覺得我看起來很隨便?跟誰都可以亂來?」(大多數女生會覺得被這樣問,是因為你覺得她不是處女,所以才會問喔!)
(2) 不舒服!「我和你的關係有親密到可以問這種私人問題嗎?」(如果你還沒追到她就這樣問,好比你問她內褲愛穿什麼款式、內衣是什麼罩杯......(詳全文)

============================================================
【二手的女人比較有賣點?】

「交往了三個月他才坦白,說他喜歡處女,是不是處女有這麼重要嗎?」坐在新開的冰淇淋店,Jamie氣呼呼的描述上週發生的處女分手事件。因為新男友的使用偏好,Jamie和他說再見,「這年頭怎麼還會有男生喜歡處女,他一定很難找對象,現在處女比人瑞還稀少……」
我根本沒在聽她說,注意力全集中在她身旁的LV早春新款包。這一個包要價九萬多塊啊〜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檢查一遍網路商店的價格,始終買不下手,沒想到Jamie比我狠,居然買下了!

「現在是怎樣,不是處女就沒價值嗎?」Jamie愈說愈大聲。
我怕被店員趕出去,趕緊安撫Jamie,「別怪他啦~妳用東西總是希望用新的、沒拆封過的吧,男人也只是這樣想,沒有看不起女人的意思。」我心裡暗自嘆氣,早知道就不要辭職幹自由作家,當OL上班多好,信用卡額度比自由業高多了。
「有沒有考慮過非處女的心情啊?還不是他們那些臭男人把我們拆封的!」Jamie愈來愈激動。趁她不注意,我伸手摸那LV包,哎〜這觸感真棒!比男人的肌膚更令女人興奮百倍!
「小心點〜這個包還要拿去網拍的,不能弄髒!」Jamie大聲制止。

原來Jamie也消費不起這麼貴的包,只能買來用一下過過癮,之後就要上網拍掉。聽到這個消息,我心情好多了,忍不住安慰她,「現在講復古,二手貨也很流行。再說這麼不景氣,網拍興盛,很多人已經不計較東西是新的還是舊的了,有時候二手的反而比較搶手,女人也是一樣……」我還沒說完,Jamie已經尖叫了,原來我家貓小皮跟我一樣有眼光,一爪伸向LV包。
看到包上的抓痕,Jamie擺出一副要和我搏命的架勢。
「別緊張,就說二手的比較搶手嘛!妳可以說是被孫芸芸家的貓抓的,絕對有賣點,價格鐵定翻好幾倍,多出來的錢我們六四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