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前男友跟女生玩的很開心而我卻很尷尬/發問者:匿名
我跟我前男友分很久了,而他現在卻一直跟女生玩的很瘋,雖然這已經不干我的事了,但我卻有一種心情,說不上吃醋,也說不上生氣,就是覺得很尷尬、很怪,可能因為之前還在一起的時候,他是不會跟女生玩成那樣的,不過我現在覺得我過的好痛苦喔!因為我們同班,而我每天看著他跟那些女生玩成那樣,而那些女生又剛好都是我常在一起的朋友,所以當我前男友過來打他們一下,他們就開始在我旁邊玩了起來,都會害我頓時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好默默走回位子上,卻又得裝正經沒看到,做自己的事,耳朵卻一直聽到他們的笑聲,真的很尷尬,因為之前的某個原因,我實在不敢跟我前男友說話,所以我也不可能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我前男友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想這樣玩,因為他很喜歡這樣來看我還喜不喜歡他,也因為他都是故意在我面前玩給我看。好啦!回正題,教我怎麼不要再尷尬了,要怎麼去釋懷,多說一點,因為我心情好差喔!拜託嚕!

ANS:
他這樣的行為還滿一般的,無非是想向妳證明,「沒有妳也沒關係啊!反正我身邊不缺女生!」所以只要妳在旁邊,他就一定把動作跟音量放大,想吸引妳注意,深怕妳沒看見、沒聽見。其實他心裡空虛的要命......(詳全文)

============================================================
【丟掉的男人別再撿】

「誰啊!」急促的電鈴把我重要的美容覺給毀了,一開門正是我災難的開始。
「該死的Jack,竟然在外面搞七捻三。」Camille邊講邊往裡衝,一屁股坐在我剛到手的限量設計師椅上。
「你們不是分手好一陣子了,怎麼還在Jack啊?」我不解。
「是分手了沒錯,可是他好歹也要尊重我一下,至少不要這麼公開啊!還把照片跟遊記都PO在部落格,叫我面子擱哪裡啊!妳看!」Camille飛快的在我的筆電上輸入一長串的網址(請注意,她並不是用搜尋的喔),畫面秀出一男一女的親密照,好幾本新增相簿,男主角都是Jack,女主角則是好幾個輪流擔綱,看來Jack分手後一點都不寂寞。

「放心啦,你們共同的朋友又不多,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吧。」為了堵住Camille的嘴,我趕緊搬出大量的零食。
「才怪,他就是知道我會上他的部落格,他才PO出來氣我。」Camille一手抽面紙拭淚,另一手拿起一把魷魚絲往嘴裡塞。
「而且那些女人條件哪個比我好啊,還抱得那麼緊,真的是氣死我了!」眼看地上的面紙已經堆成一座小山,我胸口發痛,現在面紙很貴耶,小姐妳也省著點用嘛~

「沒想到妳還這麼在乎他,那當初幹嘛分手?」我哽咽的抱著剩下的半包面紙。
「哼,我才不在乎呢!我只是不甘願,覺得心情很差,我不要的男人居然還有那麼多女人要,嗚嗚嗚……」Camille完全失控,居然放聲大哭。
「既然都丟掉了,就別在意他幹嘛去了。以前該在意的時候,好好在意過就好,現在再在意也沒用了,嗚……」我只好奉上一包新的面紙。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地上的面紙堆出現詭異的變化,竟然會移動。
「貓小皮,你這個小偷,竟敢來偷魷魚絲!」我逮住現行犯,我家的貓居然偽裝成衛生紙,跑去撿地上的魷魚絲。
「掉在地上的東西,不就是不要了的嗎?為什麼不給我,難道妳們還要撿起來吃嗎?」貓小皮不解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因 的頭像
    咖啡因

    咖啡因上癮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