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友對自己的長相有自卑感?/發問者:匿名
我男友的媽媽很早就生病去世,而他爸爸再娶,對他缺乏照顧。他對自己的長相很自卑,他想證明人家交的到女朋友,他也可以,所以他不只交我這個女朋友,還有很多人,不過聽他朋友說他最疼的好像是我,我知道他女朋友多,也曾經被我發現一個,後來想想,他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或許他空虛需要人陪,不過他每個禮拜都會來找我。
有人說他也想要有被愛的感覺,我一直希望我能幫幫他,不讓他感到自卑,我也一直對他做最大的付出,但是真的有用嗎?我該怎麼做才能不讓他覺得他是一個人?不讓他為自己感到自卑?讓他知道女朋友非我不可?怎麼做才能讓他覺得我會一直在他身邊,讓他有安全感?我想幫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2008-03-23 11:39:14 補充
我不是無所謂,因為他跟我說過他也想趕快定下來,他交也都是在網路上交,有沒有見面我不知道,但是有時吵架吵到要分的時候,他總會哭著叫我不要離開他= =

ANS:
解決方法很簡單,麻煩妳找一天跟男朋友說(PS:請用堅定而誠懇,且略帶感恩的語氣):「在跟你交往的這段時間以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其實,我也想好好證明自己,證明自己的魅力……但是請放心,你一定會是我最疼的那一個!異性朋友也都會在網路上面交,盡量不讓你發現......(詳全文)
============================================================
【什麼?原來劈腿會沒得吃喔,我媽沒教我耶!】

難得的補眠美容日,我竟然被Nana給拖出來,去接受第十一次驚喜!(Nana小姐每回有新男朋友給我看,就叫驚喜……)本小姐實在對這件事情很感冒,不過還好約在寵物咖啡廳,可以帶著我家貓小皮一起殺時間。

「這位是Roger,現在是……」Nana口沫橫飛的說,我趕緊用手把咖啡遮起來。
「Roger先生你好,我覺得你……應該有財經相關的博士學位,在公司擔任副理級別以上的職務吧?」R先生被我說得目瞪口呆。
「哇,妳真準,請問妳的職業是占卜嗎?」
「喔,不是,因為我已經……」Nana的高跟鞋在我上踢了一下,逼得我改口說:「因為看你的氣質談吐,我猜的啦!」
想想NaNa還真厲害,同時交了十一個男朋友,每個學經歷都差不多,連我都會背了,還跟我說這叫做證明自己……

「不好意思,我們去洗手間補一下妝。」Nana拉著我往洗手間去。
「怎麼樣?這個不錯吧!」Nana邊掏出新買的BB霜卯起來塗。
「別問了!每個條件都一樣,同一件事情不用問我十一次!」我沒好氣地說,「妳要不要停一停,已經同時交十一個了,還是同一個壘球隊的。」
「同一個球隊才好調度啊,他們每個星期假日都要練球,我一次找一個人約會,其他人忙著練球,不會發現。」
「了不起!」我還以為她想自己組個壘球隊。
「妳不知道女人假日待在家沒人約,很丟臉嗎?我說妳也該好好證明一下妳的女性魅力,別老跟妳家的貓混一起,牠以後要娶妳嗎?」Nana說完把BB霜給扔了,推門離開。
天啊!一瓶BB霜都讓她擦完了,原來女性魅力是這樣擦出來的啊?

我一回座位,突然進來了一票人,散發著汗臭味,穿著同樣的制服,不約而同看向我們這一桌。Nana頓時呆掉,原來是十位剛練完球的「驚喜」。
正在這僵持不下的氣氛中,我們家貓小皮突然睡醒了,一抬貓腿就把Nana桌上的草莓鬆餅給打落地面。
機不可失,我得趕快開溜,我一邊抱起小皮,一邊退後:「壞孩子,怎麼這樣調皮,要劈腿也得走遠點,害人家沒得吃!」
沒想到貓小皮睜大圓溜溜的眼睛,說:「原來劈腿會讓人沒得吃喔!媽咪,妳怎麼都沒跟我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