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第三者讓愛更持久》
自從我也跟西裝頭約會以後,事情變得簡單多了,對他來說,我也比以前好相處。
有了西裝頭的陪伴,我不再一天到晚想聯絡他,他反而自己出現了,沒再提那天的事,一樣自己去開瓦斯洗澡,一樣用迷醉人心志的嗓音呻吟。
找不到他的時候,我不再沮喪,我會找西裝頭,西裝頭是個好玩伴,只要我一聲令下,立刻報到。

其實我會跟西裝頭在一起,有一大半是為了他,為了繼續跟他在一起。
我並不是喜新厭舊的女人,以排列順序來說,我還是會先想起他再想起西裝頭。但是他是個不願意談普通戀愛的男人,無法滿足我這個對戀愛有普通要求的女人,西裝頭不但願意配合,而且不停地有計劃地展示他對我的普通付出,送花送禮物,吃好餐廳,接送我上下班,隨時更新位置,絕不讓我走超過100步…西裝頭對我很好,我延長每天的電話為十分鐘。

然而跟西裝頭在一起的時間,我還是會想起他,尤其想起他那天說的我愛妳,這三個字簡直像萬金油,什麼可以擦…任何感情出問題只要說出我愛你,問題好像就瞬間萎縮了…在愛面前什麼都不重要了!是吧!每想起他說愛我的神情,我就像重新一遍又愛上他。

我們的愛情似乎都在床上,除了做愛和睡覺,我們能不能在醒著的時候談點戀愛?像剛剛認識的時候。
上週做愛完之後我這樣問他,他看了看我,親我一下,就翻過身去睡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愈來愈不愛跟他說話了,每當我開口問些什麼,他會吻我,不會回答,也許這是他認為最棒的溝通管道,我向踢昏妳抱怨。
她反而訓我,為什麼妳可以跟我說上一個鐘頭抱怨他的缺點,卻沒辦法跟他溝通五分鐘?
是吧,也許我應該更有耐性地跟他說話,於是再見面的時候我再度嘗試與他溝通。
我問,我們還會再見幾次面?再見幾次面以後分手?如果可以預知,這是倒數第幾次見面呢?
原本我想問他工作如何,最近好嗎?不知怎麼,一開口竟變了樣,我氣我自己口不擇言。可是來不及了,他生氣了,見不見面都已經無所謂了嗎?他大聲地問我。

不是的!我在心中吶喊,為什麼?為什麼跟你在一起卻感到寂寞!我也不想這樣!
你的右眼是天堂,左眼是地獄,一邊似有情,一邊似無愛。有時候,我覺得你離我很近,很靠近我的心,有些時候我卻會覺得,你喜歡啃食我的心,我問你什麼味道,你只說苦苦的,並不好吃...

他開口,眼睛深深的,像漩渦,會讓人失足掉進去,他問我,妳要離開我了,是嗎?
也許吧,我要把心從你身上移開,也算是離開吧…我不斷尋找愛你的方式,發現你無法負荷兩顆心的重量,為了繼續愛你,只好把心離開你身上,我在心裡低泣。

拍手需要兩隻手掌,一隻手只能揮舞,那姿態像是說再見。

(未完待續)
(本文原載於《高潮咖啡因》一書,咖啡因(即珈琲因)著,小知堂文化出版,http://www.wisknow.com/version/adver/coffee/index0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