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錄了爸媽囧很大,試了新假髮

化妝間裡我和出版社的美腿行銷(可惜她沒站起來)

IMG_3551.JPG 

另一位專家來賓是李永林老師,是一位心理師

我問他的第一個問題是,該稱呼您為老師還是醫師啊?(這一直是我的困惑)

IMG_3552.JPG 

他的臉真的很小,好上鏡,唉,這時我已經快逼近本篇主旨了(泣)。

主持人文質彬彬,本人的氣質很好,我真的從小看他報新聞長大的耶~

IMG_3553.JPG 

好可怕,人家都沒變,我變得這麼大叢了!

唉,自從去了一趟北京埋頭閉關寫電視劇,整個人變成充氣娃娃~

這是去了北京一陣子的時候,已經開始灌氣了。

IMG_9851ok 

超早一點的體型,差點打成體位(羞)

這是更瘦一點的

IMG_8704.JPG 

這張是再瘦一點的

DSCN1039_s.JPG   

還有更小一號的,不忍心再貼了。。。。。。

很多人跟我說過,我胖一點臉圓圓的比較好看。

胖也有好處,罩杯會變大,不過,沒有女生喜歡變胖的吧?

貼完這一篇,我也該下定決心了,看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暫時不要約我下午茶和大餐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