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隔幾天就想更換自己的版型,還有自己的髮型

還有部落格的名字,穿著風格,還有自己的筆名

如果可以,我真想每天變臉(但別像『劍雨』裡的變臉那麼痛好嗎?)

我最討厭一成不變

一成不變的人生和一成不變的環境

會讓我失去動力,然後瘋掉

但變來變去的版型和筆名

恐怕會讓別人瘋掉(尤其是後者,我已經來回變了兩次,出版社已經很困擾了)

每隔幾天,尤其是忙了一陣子稍稍閒下來的時候,我就在想,最近髮型好像太平凡了

衣櫃裡的衣服好無聊

家裡好像少了一些擺飾

手上的案子似乎可以更有趣

今天有什麼新鮮的啊?可以去好玩的地方嗎?

還有什麼沒嘗試過的呢?

 

如果你的情人像我這樣善變,你會不會瘋掉?

100人裡面應該有99個會瘋吧

 

你知道善變背後代表的意義嗎?

衣櫃裡的衣服變得無聊了------表示該買一堆新的了,錢

想要變化髮型------說白一點就是又要花錢了,錢錢錢

最近迷戀喝比利時啤酒------代表會到處去蒐集,買一堆酒,還會被逼著喝,『你喝喝看有什麼不同嘛!快點喝!』-----除了錢錢錢,還要陪她花時間到處買,更重要的是要配合演出

一切的變化不只需要金錢來支持

還有超強的適應力(有的男人很難接受情人一下把長髮給剪短了,或是突然把工作給辭了,對,我就是會幹這種事的那種恐怖情人)

以及     無限的愛

 

最近我又開始想換新的髮型

貓老爺(我的男人)微微地笑著說(或許是冷笑):『時間差不多了,妳也該玩新把戲了!』

 

寫太長了,差不多該說重點了

這世界受得了我的男人不多

我們家貓老爺是箇中翹楚

 

謝謝你忍受我的善變和胡鬧

忍受我的一切

貓老爺,生日快樂!

 

我能回報給你的

就是在愛情裡按耐住我的善變

學習專一和承諾

告訴你,我可是超級盡力了囉~

我想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00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