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都需要練習的,但是怎麼練習呢?
事情的開始是朋友邀請我為一張特別的音樂專輯命名
當時,我頭很大!

200922105712687_2

整張專輯的概念是『愛自己』……嗯,啊呢~愛自己我知道,也常掛在嘴上,但愛、自、己這三個字聽起來好虛無飄渺喔~

我們都知道要愛自己,但自己怎麼愛呢?有實際的作法嗎?

我一向討厭賣弄飄在雲端卻沒真實感的文字,
思考老半天,唯一的領悟是自己不夠聰明,沒能力想出好的專輯名字。

幸好專輯的製作人張永智救了我!
我們線上討論了一會兒,經過永智開示……我放鬆心情,描述自己面對『愛自己』這個議題的真實感受。

大家都知道人要先珍愛自己,才能得到真愛。
但很多人不懂得如何愛自己
更多人不知道愛自己比愛別人重要
『愛自己』並非天生的能力,需要不斷的練習,每天鍛鍊。
所以我寫下『天天練愛』這幾個字。

愛是需要練習的,每天花八分鐘練習愛自己。
愛從自己開始,學會愛上自己,才能人見人愛。
這是我對愛自己的心得。

寫下天天練愛這幾個字後,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受邀參加一場特別的座談會,被安排與佛學博士 曲尼敦多 仁波切(哇~拍手)
整合藝術家 張永智(歡呼)一起對談
三人各從宗教、藝術及兩性的觀點,共同討論愛情。

一聽到這個點子,我超High的〜
參加過不少活動和講座、演講,從沒和宗教界人士交手過
更沒想到仁波切會與我們討論愛情問題
哇~我只能說──這點子真的好酷!
好大膽!
好特別!
也好實際喔!

愛情是人生中極大的課題與挑戰
很多人都過不了情關

從佛學的觀點如何解決大家困擾的感情問題?
尊貴的仁波切怎麼看待劈腿?(我好想知道!)
會教我們怎麼挑選好對象嗎?(拜託好嗎……)
型男藝術家,請告訴女人怎樣做才能展現魅力,吸引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男人一生渴求的?
性靈與生活的、男人與女人的、出世與入世的
愛與能量的精彩交集

就在明天,令人期待的──前所未有,別開生面的座談會
時間:2/12(六)2:00開始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活動細節請『卡』電話詢問:(02)8951 1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