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公視的慶祝茶會,沒想到入圍就有獎座
真開心,更開心的是看到我的偶像阿基師站在飯店入口跟大家微笑
沒拍到合照
好可惜!



好幾個朋友問我是不是寫福氣又安康入圍金鐘獎
鄭重聲明,福氣又安康劇本不是我寫的喔!
是和福氣又安康合作寫愛情的文章(在部落格裡有一些)

我入圍的項目是公視人生劇展『誰來坐大位』
是我第一次寫公視的人生劇展,幸運入圍了
因為導演幫我用本名報啦,所以很多人說找不到咖啡因啊
哈哈哈!
已經有很多明察秋毫的網友,例如庚陽桑早已找出我的本名~
對啦,就是我本名啦,很親切吧
那知道我英文名字怎來的嗎?Garphie和本名之間的關連?
咖啡因和Garphie之間的關連?
看有誰聰明想得到(其實我好像有偷偷透露過)

現在的我正煩惱明天去金鐘典禮要穿什麼
買了一件很高調的裙子
卻還沒有時間減肥,嗚嗚嗚~
前兩天熬夜,又胖回來
明明沒吃什麼東西,熬夜就變胖了!
希望明天可以變瘦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