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不太好,而且是在愛情裡。
『幹嘛動不動就生氣啊?』常會被男人這麼說。
『我哪有動不動~就~啊?我生氣是因為你......』我的口才還不錯,『為什麼生氣』的原因短的話可以說上五分鐘,長的話兩小時也行。

這大概是女人天生的強項吧~說起『為什麼要生氣』的理由,就變成滔滔不絕的演說家!(很多男人愛說女人無理取鬧,這些人真是不懂女人!)

生氣跟尿意一樣,不能憋,一定要發洩,否則會生病。

但要怎麼生氣呢?如何生氣才能對方感受到妳的生氣,不會忽略它。
很多男人不理會女人的生氣,都覺得無聊。到最後變成女生自己在生氣,男生卻和朋友去唱KTV喝酒玩耍,這樣的生氣就沒作用了。

如果很晚了還要生氣,最後演變成吵架,誰也睡不好,第二天變成熊貓眼去上班,實在不是太聰明的作法。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很晚了,稿子還沒寫完,還要忙著生氣,真的很累。
所以就在睡著的貓老爺手上罵人。
本來打算寫在他臉上,但男生都不愛照鏡子。

其實我很想穿上高跟鞋踩在熟睡的他身上跳來跳去。
但想到那樣的下場是以後沒人煮飯給我吃了,就忍下來。

女人還是有原諒男人的氣度。

但是小小的懲罰是必要的,讓自己舒服一點。

寫完了我心情變好一點,發現自己的字滿漂亮的,就拍下紀念。

(本文原載於咖啡因內心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