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女人都是愛美的
對於入圍金鐘獎,我最興奮的就是可以買新衣服
還有給造型師做頭髮,做指甲,有正當理由,啦啦啦~

典禮當天要穿什麼呢?
我很多天前就開始想啦~(希望不要被追我稿的編輯看見)
想來想去,覺得長禮服太誇張,還是小禮服好了
前陣子趕稿,根本沒時間逛,只好參加完入圍酒會,匆匆跑去百貨公司找
好不容易(真的是好不容易,從一樓逛到最後一樓,最後一櫃)買到我喜歡的裙子
就是傳說中很高調的裙子



真的很誇張喔,像蛋糕一樣的紗裙
貓老爺問我說:你穿這麼大的裙子要怎麼坐?
『椅子大一點就好啦!』我故作鎮定的回答,心裡想著對喔,我怎麼沒想到。



原本挑好了另一件看起來大方懂事的淑女小禮服
最後放棄了
因為貓老爺說:『那淑女禮服你之後不可能穿了吧,不像你的STYLE!』

人還是要認清自己,既然不可能淑女端莊,那就選我最愛的紗裙吧

麻煩的是,買了紗裙,上面要配什麼呢?(早知道就買整件式的,不用一直想怎麼配)

我回家把衣服全配了一遍,有的太露,有的不搭
不禁後悔自己買了太高調的裙子,上面很難搭,搭太豪華或太複雜的會像阿花!

雖然貓老爺硬挑了一件覺得比較搭的(他一定是不想再花錢了!)
但是,去商量造型的時候被做造型的人否決了~

於是,今天又趕忙去買了一件比較素的馬甲
配起來變這樣



這件馬甲我還滿喜歡的,外穿不會太暴露像內衣
但穿起來有點鬆......來不及改,很怕會掉,可能要多塞兩個水餃,撐起來才不會掉



還要配上我的愛包~
我喜歡它心型的毛毛


我明天要去參加金鐘獎的頒獎典禮囉
希望我和貓老爺能得獎喔~
這樣才能上台,才看得到我的禮服穿起來長什麼樣子
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