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沒吃到品悅糖,只看到店面出租之後,又轉往15區(15e'me Patisserie Francaise)
15區已經變成我最愛的甜點店了。
雖然還是很懷念剛開幕的時候,小鬍子老闆會親切的站在櫃臺後面,彷彿介紹藝術品般,介紹每一個甜點。
但是,現在的15區已經變成生意好的名店,老闆忙得很,也沒空站在櫃臺後面了。
很可惜的是現在的小姐,美則美矣,卻對自家產品不太熟悉。

我還是喜歡對自己店裡的美食熟悉的店員,感覺專業多了。

這讓我想到另一家餐廳L'appetit(拉佩提)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不管怎麼問,侍者都能說出每一道菜怎麼做。

這對我很重要。花錢去吃東西,我們又不是美食家,哪可能每樣食物都懂,當然是一整個呆的狀況。
這時候如果侍者或店員能親切的解說,回答客人的提問,不但可以幫助客人點到對的、喜歡吃的菜,也能讓客人對食物和這家餐廳的好感暴增。

很多人不喜歡高級餐廳,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點菜,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懂,不自在!

好吧,回到甜點,雖然店員不懂怎麼介紹,不過15區的甜點還是很好吃。

















L'appetit(拉佩提)法式餐廳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0弄1號
(02)2709-4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