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笑話,但很好笑。
話說咖啡因我和敵克小帥和林達美女,民宿三人組,約在三重聚會。
想說三重向來也沒什麼好吃的(這是事實,大哥~不要打我!)在網路上一查,發現有家『TOMATO蕃茄洋食館』評價不錯。

吃了之後,發現味道還不賴,重點是價錢更不賴,還滿划算的。
聽說主廚是台版美味關係電視劇的幕後美食指導。

麵包長這樣:




湯也不錯,滿濃烈的:




我喜歡這個前菜鮭魚沙拉:




田螺先生也及格:




蕃茄辣味麵滿不錯的:




焗烤的麵我沒吃到(敵克沒分我),不過看起來OK:




羅勒麵我覺得還好,可以更好:




甜點不錯,燒烤巧克力:




『請問笑點在哪裡?』
我們民宿三人組酒足飯飽之餘,正讚嘆著這家店還不錯嘛,下次可以再來喔~
沒想到一結帳,走出門,就看到門口貼著一個大大的『頂讓』

哇~~~~~
是怎樣?
這家店生意有這麼差嗎?
明明不錯吃啊~

為什麼好吃的店要倒了呢???


這更讓我想到
上個星期,好不容易有時間前往我心中的夢幻甜點店『品悅糖』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走了一大段路,卻看見門口變成這樣:



當下,真的超想哭~~~

為什麼好吃的店還沒吃到,就倒了!!!

還是搬家了?搬去哪裡了?我的甜點???

唉,當下有個領悟:人生如白駒過隙,要珍惜美食,減肥擺一邊,趁還沒倒之前去趕快去吃吧~


PS.
後來發現品悅糖只是搬家啦,嚇死我了!
新址在這裡: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1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