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應該選擇誰?我快煩死了!
發問者:小瑄

一位是我同班同學,他很愛捉弄我,但他對我很好。
另一位是我之前暗戀他,但他不知道,以前對我無理不睬,但現在對我很好。
還有一位是我跟他同班同學也是同補習班,我經常跟他一起騎腳踏車回家,他也對我很好。

咖啡因的回答:
剛剛整理了一下妳的問題,有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三個人的結尾都是『對我很好』,那不落俗套,也該請問一下,到底是哪裡好?我想妳一定回答不出來的,要不然今天妳不會在這邊發問。不過不知道妳所說的對妳好是屬於哪一種?
是對妳溫馨接送?還是噓寒問暖?或者筆記借妳抄?還是幫妳送早餐?幫妳過生日......(詳全文)

============================================================

【愛我要全配!】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你特地繞過來接我。」我滿懷感激的看著阿達。
「沒什麼,不過舉手之勞,等一下我剛好要去接一個朋友下班。」阿達緬靦的說。
「是女朋友吧?那我等一下得趕緊下車,免得壞了你們的好事。」我開玩笑的說。
「還不是女朋友啦,妳別誤會。」阿達連忙解釋。
「喔,那進展到什麼地步,方便透露一下嗎?」阿達是遠近馳名瀕臨絕種的純情男。
「因為還有其他競爭對手,妳知道的,追女朋友這方面我是不行的。」阿達抓抓頭說。
「這我很清楚,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嘛!」其實是因為苦力級的單身男人也只剩你了。

「不過這次我有信心,因為她的上下班都是我接送的。」阿達自信滿滿的說。
「喔,是嗎?然後呢?」我比較好奇的是他沒說出來的部分。
「而且通常早上上班,我會幫她帶一份早餐。」阿達補充說。
「那接下來呢?」我開始有種不祥的預感。
「什麼接下來,就這樣啊!」阿達的回答完全在我的預料之中。
「請問一下,接送跟早餐就能帶給你這麼大的信心?你是在早餐裡面下藥嗎?」我沒好氣的問。

「當然不是啊,妳不覺得準備早餐跟接送上下班最能感動女孩子嗎?在車子裡面這麼親暱,吃著對方精心準備的早餐,這是多麼……」阿達滿臉陶醉,自顧自的說了起來。
「夠了,開車要看路,把妹要……」正當我準備給這位做春秋大夢的男人當頭棒喝時,貓小皮出聲了:「如果這樣可以把得到妹,我貓小皮三個字倒過來寫。」
阿達被貓小皮一嚇,當場踩煞車:「女孩子不是最喜歡男生對她好,我對她這麼好?為什麼會把不到? 」

「阿達哥,早餐和接送是對女生好沒錯,但是要追女生當然要對她好,這是基本要求,充其量只能說是簡備,怎麼會有市場競爭力呢?最少要加碼到全配,才有機會嘛〜」貓小皮說。
「啊?這叫簡配啊?已經是我的終極必殺技了……」阿達此時轉過頭,滿眼淚光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