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難道劈腿會變成習慣?發問者:^^
我現在的男友是我當初劈腿的第三者,當時本來就跟男友有點問題了,我身邊的朋友也認為我男友個性不好,所以後來我後來選擇了現在的這個當男友,我當時劈腿的罪惡感超重的,我也決定再也不要做這種事,而且我認為我很愛我男友,我不想傷害他,可是,他現在人在當兵,我每天都好寂寞,劈腿的念頭不斷湧現,因為身邊有人對我示好,加上我真的好寂寞,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天啊!誰來幫幫我,怎麼樣克制自己劈腿的想法,我實在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咖啡因的回答:
這件事是沒人能夠幫妳的,因為妳在忍耐,在壓抑,這樣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問題的根本在於妳自己的內心,到底是把這段感情當成商品般在挑選,不能滿足妳的需求就換掉,還是非常用心的看待,堅持努力到不能走下去為止?男朋友並不是滿足妳的工具喔,妳覺得很寂寞,他陪妳;妳想出去玩,他帶妳去;而妳想做的事,他無法做到,妳就找別的可以陪妳一起做的人了。那樣說穿了,不是能陪妳又對妳好的人都OK嗎,妳也太不挑了吧......(詳全文)

============================================================

【情人還是用習慣的好!】

「等我一下,別走那麼快啊!」這死阿麗,明明說要去逛街,沒想到給我跑來超市,害我穿高跟鞋推推車飛奔。
「那是妳缺乏運動,才走個幾步就喘成這樣。」阿麗邊說邊張望著貨架。
「我們快點買一買走吧,今天可是週年慶最後一天,一定會有瘋狂折扣的。」我心裡盤算著。
「奇怪了,怎麼找不到,我記得在這附近啊!」阿麗在貨架前嘀咕著。
「妳在找什麼?」我問。
「蕃茄醬啊!我上個禮拜明明有看到……」阿麗說。
「妳近視是不是加深了,蕃茄醬不就在這裡嗎?」我順手從貨架上一堆蕃茄醬裡抽出一瓶來。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牌子。啊!我找到了,原來被換到這裡來了啊。」阿麗蹲在地上,對最下面一排貨架說話。

我也跟著蹲了下來,「不都是用蕃茄做的,有什麼不一樣?」我拿著兩瓶蕃茄醬比較著。
「當然不一樣囉,這個牌子我從以前用到現在了,真的比較好,其他牌子的味道就是差了一點。」阿麗邊說邊舉起蕃茄醬,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購物專家到超市出外景。
「我就不相信這裡每一瓶蕃茄醬妳都試過,怎麼能肯定它最好?每次用不同的牌子才有趣味嘛!」我從阿麗手上把她鍾愛的蕃茄醬拿走。

「那男人妳要不要多換幾個?」阿麗反問我。
「當然要多換幾個囉!這樣生活樂趣多嘛!」我笑著說。
「那妳不覺得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久了,他的優缺點妳都清楚,妳做什麼他都能理解,這種長時間相處下來的信任感,也是一種安定的幸福。」阿麗說著又奪回我手中的蕃茄醬,往收銀台去結帳。

「拜託,妳跟妳男朋友從國中交往到現在,都不會膩嗎?」我好奇的問。
「不會啊,除了信任之外還多了一分默契,妳知道嗎?就像其他牌子的蕃茄醬,我怎麼都覺得口味比不上這一罐。東西還是平常吃習慣的好吃,男人還是用習慣的好!」連收銀小姐聽到阿麗這番話,也對她肅然起敬。

「反正,多看多比較是我的原則,買東西跟挑男人都一樣,沒結帳前都可以隨意退換貨的。」我邊說邊掏出錢包。
「小姐,總共是五千塊。」收銀小姐禮貌的微笑說。
「什麼?為什麼這麼貴?只不過買了幾包化妝棉跟果汁、水餃……」我急忙檢視著結帳的商品,赫然發現一包特選松阪牛肉。正當我要拿給小姐退貨時,貓小皮出現了。

「媽咪,我跟妳說,我吃過那麼多還是松阪牛肉吃起來最習慣,而且妳說結了帳就跟結了婚一樣,是不能隨便退的……」貓小皮一溜煙就把牛肉叼走,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