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想做個會撒嬌的女人,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撒嬌呢?/發問者:匿名
會撒嬌的女人得人疼,但要怎樣撒嬌啊?我的個性比較直來直往,有時會顯得強勢,男友了解、也接受我的表達方式,但多少覺得有些壓力吧!我當然希望能對他更好、讓他覺得開心,但,要怎麼做呢?
希望知道大家在怎樣的場合與男友撒嬌、說什麼話、有什麼表情動作?如果我知道得愈多,也許能夠開竅?

咖啡因的回答:
說實在的,我覺得妳硬要學撒嬌,反而學不成,很容易變成『做作』,就弄巧成拙了~我覺得要學撒嬌其實不是什麼技巧或方法,而是改變『態度』耶~為什麼有人天生就很會撒嬌,那是她的個性,妳可以發現這種人通常都比較溫柔,比較女性化。這樣的女生遇到困難的時候,很容易:
1.求救
2.依賴
3.不知所措
4.楚楚可憐

而妳遇到事情的時候可能是:
1.無感(很爽直,不會多愁善感,所以也不以為意)
2.自己解決就好啦~

妳有沒看出其中的不同,妳不會示弱,不會輕易認輸,而會撒嬌的女人會......(詳全文)

============================================================

【野蠻女友不扮志玲!】

「嗨,我在這裡。」我對著門口的小嫻招手說。
「對不起,我遲到了呦。」小嫻一說話,害我差點被果汁給噎死。
「妳是喉嚨痛嗎?怎麼講話變這麼嗲,還有啊,妳的屁股是不是有問題,怎麼走路一直晃啊?」我邊咳邊說。
「妳不知道我正在努力轉型當志玲妹妹嗎?」小嫻邊說邊妖嬌的舉手招來waiter,沒想到waiter一看見小嫻竟然摔倒,嚇得餐廳內場趕緊將人拖回去,換上另一人來服務。

「妳沒事幹嘛轉什麼型啊,這樣一點都不像妳了!」我說。
「唉,這妳就不知道了,會撒嬌的女人才好命,我現在學乖了,女人還是別太強勢的好~」小嫻感嘆的說。
「幹嘛講得這麼語重心長啊,妳是大客戶被搶了嗎?還是男朋友被拐走了?」我問。
「才不是呢,是看見我們公司的櫃臺小美眉,只要隨便撒個嬌,事情就可以不用做,犯了錯也不會被罵,想吃什麼立刻有人跑腿,連影印和裝訂都動動嘴就行了,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轉型。」小嫻邊說邊秀氣的撕了一塊麵包進嘴裡,「而且更厲害的是她搞定男朋友的手段。」

「喔,怎麼說?」這下連我也好奇了,我也想什麼事都不用做,動嘴巴就可以影印。
「妳知道我叫我男朋友買顆Tiffany,說了快一年,那天我在辦公室裡面聽到櫃臺小美眉只在電話裡和男朋友講了五分鐘,隔天就戴來了,妳說氣不氣人,簡直覺得我白活了~」waiter此時正好上菜,小嫻立刻加倍發功,嗲聲嗲氣的詢問:「唉呀剛剛有沒有摔疼啊,都是我不好,需不需要我幫你包紮傷口呢?」
「小姐,這位弟弟年紀小,禁不住妳這種『關心』的。」我趕緊出聲,掩護驚慌失措的waiter逃走。

「每個人的魅力不同,小妹妹那種撒嬌不適合妳啦!」不過我真正想說的是,小嫻妳這大隻佬撒嬌,就像坦克開進小巷子,一定會造成重大傷害。
「怎麼會,只要是男人,一定都逃不過溫柔的陷阱。」小嫻語氣堅定但仍帶嗲的說。
「那我問妳喔,妳男朋友對於妳這樣的轉變有什麼看法嗎?」我話才剛問完,小嫻的手機就響了,小嫻武力全開,嗲到隔壁桌客人都急著換位子。
「早就說了,這招一定有用,他聽到我的聲音,立刻急著說要過來找我。」掛上手機,小嫻興奮的對我說。

不到五分鐘,只見小嫻的男友衝進餐廳,一把抓住她:「我們快走,我剛打聽到一個精神科權威,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治好妳,讓妳恢復從前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