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迎娶』是縮寫啦,正確來說應該叫做復古小機車迎娶,攝影師飛車跟拍
這是11月1號早上,在台北市街頭的live報導畫面,咖啡因獨家報導!

貓老爺騎著小車車來迎娶咖啡因小姐啦!(右邊那台轎車是我們真正的禮車,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車上的兩隻熊是我結婚前一天用手縫上裙子和小皇冠的喔,可惜太遠照不清楚)



演出人物:新娘(咖啡因)+新郎(貓老爺)及司機、乘客﹑行人、警察等若干路人
幕後工作人員:我的同學伊娃攝影師,還有請來的攝影師和錄影,以及辛苦幫忙的兩位駕車朋友
(還兼借車、洗車、保養車,真是辛苦了~)

其中最英勇的就是伊娃啦,以下照片是她單手騎車、單手拍照的傑作
這位攝影女將還英勇到倒著騎機車~逆向行駛~好拍下我們機車迎娶的鏡頭......
酷吧~告訴你,當時街上的人應該都在看她,不是看我和貓老爺~

咖啡因很無聊,還回頭看禮車有沒有跟上~(因為攝影師和錄影的都在禮車裡,自己找鏡頭,真是職業病!哈哈哈!)




愈騎愈遠啦~已經到了主要幹道(我很愛這張人小小的背影照,很有衝突感,有FU......)




愛現的新娘深怕拍不到,還自己探出頭來!(機車上的花環是惡妹贊助的,一個要NT780,超貴,卻沒拍到正面可愛的娃娃@_@)




我們在跟租車的90俱樂部老闆打招呼,他一直不相信我們是要租來迎娶,要騎的,不是只拍拍照就好......(我那隻手臂也太粗了吧,誰來幫我修細一點啊?)




騎上台北橋了~現在知道伊娃同學搏命演出的程度了吧!
插個花,我們有遇到兩位警察先生,但沒有抓我沒戴安全帽......台灣的警察真可愛(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騎車還是要戴安全帽!)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冒出一個新郎和新娘,不是拍戲喔,各位!(騎到後來,居然有一小群人跟在我們後面)




路上很多人拿出相機來拍我們,還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頭髮都被風吹亂了,新娘愛漂亮整理頭髮!建議以後要用機車或腳踏車迎娶的新娘們,請多噴點膠,黏好妳的頭髮。




這張好像在問路喔~也像剛從禮堂逃出來,正在搭訕:『先生你要去哪裡?可以載我一程嗎?』




超愛這張,還是背影最有感覺,我是背影系美人!




機車迎娶的路上有個小插曲,我們騎著騎著遇到了也是迎娶的禮車(來接別的新娘),他們站在路邊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好好玩~

*啊,差點忘了說,為了咖啡因覺得好玩的遊戲,貓老爺可累慘啦!因為這機車可是真的古董車(年紀可能都比咖啡因還大了)零件比較老舊脆弱,加上是打檔車,所以要騎得很小心,隨時會熄火,而且騎不快,要很有耐心的騎......

貓老爺先是在前一天去把復古機車騎回來,然後結婚當天騎來咖啡因家,之後把咖啡因載回新郎家,晚上還要把車騎到婚宴會場,當作進場的小道具,之後還要請人把車子騎去還(新郎喝了酒之後就不能騎車啦,這點警察先生可是很嚴格的咧)總之一整個麻煩到底......

為了咖啡因一個人愛玩,貓老爺多了很多工作,但他都沒有抱怨,現在大家知道咖啡因為什麼會嫁他了吧!


*再補充一下,我們家伊娃同學還沒嫁,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