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今年四、五月的時候寫的,關於結婚訂喜餅的事,加上一點點和喜餅無關的事。
.........................................................................................................................
好啦,到底要送怎樣的喜餅?
咖啡因小姐和貓老爺之間的愛情,接下來到了喜餅這一關,能不能通過考驗呢?

『餅要大盒一點才氣派,感覺比較大方嘛~』貓老爺說。
『是啊,餅大盒對你們家和我們家都有面子。』咖啡因同意。
看起來我們兩個人之間沒什麼問題嘛……我多慮了。
『那種華而不實的包裝,最不划算,錢都花在包裝上,餅卻少少的,根本吃不到什麼!』貓老爺接著說。

『啊?什麼華而不實?你是指那種包裝得很漂亮的,看起來超浪漫超可愛超有氣氛,吃完還可以當首飾盒,亂有結婚的Fu的那類……叫做華而不實?』
吼,你們男人是不知道女人就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是吧?咖啡因心想。
不過,嘴巴上卻說:『說的也是啦,那種華、而、不、實的真的很不實用,只不過……』
任何男人都應該知道『只不過』才是重點吧?
幸好貓老爺也很聰明。

就這樣,我們先去看了伊莎貝爾的一款超大盒款,叫做Lavender Love,有滿滿兩層,餅量幾乎比別人多一倍,而且禮盒有把手,可以直接當箱子提起來,不用再裝袋,很方便。
之後,也去看了禮坊新上市的愛情旅行箱(禮坊的CL'E(可蕾))http://www.rivon.com.tw/news_popup25.html
老實說,咖啡因本來沒有很喜歡,因為向來不喜歡紅色,不過,那個愛情旅行箱做得真可愛,菱形的格紋,配上金色的小鎖頭,還有施華落是騎的水晶……一提起來,結婚的Fu整個都上來了。


喜餅長這樣,我家的貓小皮正在檢查~



貓小皮你閃開一點啦,真的很愛搶鏡耶~



『這是新上市,有廣告推廣價,不過這款定位在高質感精緻路線,所以價位是比較高啦~也沒什麼太多折扣餘地了!』門市小姐看來也很清楚這款喜餅的殺傷力,說起來話來不卑不亢。

『那我們回家和家長商量一下好了,妳知道這種事還是要尊重家長。』咖啡因對門市小姐說。
『我爸說妳決定就好。』貓老爺卻迸出這句話。
啊,是怎樣,聽不出來那個『家長』就是你喔?我得回家跟你好好討論討論!

『妳比較喜歡愛情旅行箱對吧?』貓老爺一走出店面就說。
『是啊,但如果訂80盒就要XXXXX,訂100盒就要XXXXX,和我們之前看的伊莎貝爾那款大盒的比起來,差了好幾千塊!』咖啡因溫柔的說。
『妳自己決定吧!』貓老爺拋下這句。

『什麼叫做我自己決定?』
唉,咖啡因大失所望!
聽起來好像要我負責,要是我決定要那款華而不實的,就表示我決定要多花點錢來滿足我的虛榮心囉?更表示我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不在乎你多花點錢囉?雖然這很接近事實,但……畢竟不是事實啊,『人家也有在替你想啊!』

『我們還是省一點好了!』咖啡因小姐試探的說。
『隨便妳。』貓老爺回應。
唉,體貼法無效,看來要換別的方式進攻。
咖啡因拿著計算機敲了又敲,心裡拿了幾個主意。
『不如在網路上買喜餅吧,可以便宜一些!』
『那樣不太安全吧,萬一出錯要找誰?一輩子一次的事還是不要冒險好了!』貓老爺說。
『還是我們回過頭去殺兩家的差價?』
『也好,妳決定。』貓老爺說。

又是我決定!我才不要決定咧!
我拉著貓老爺一起來到禮坊門市,深吸了一口氣進入,準備開戰。

結果咧?
當然沒殺成功,一盒只便宜了五塊錢,不過這價錢只和網路拍賣差了六塊,我覺得門市小姐很夠義氣了!

『那現在怎麼辦?』我問貓老爺。
『妳決定啊!』貓老爺還是這句話。

真是不開竅,你就不能說:『才差一點錢,沒關係,妳開心就好!』『錢不重要,妳喜歡就訂這款好了。』『一輩子才一次,多花點錢也無所謂。』
夢幻款是這句:『不要緊,妳值得我多花錢。』

唉,當然以上那幾句都沒聽到,不過貓老爺最後還是付了訂金了。
因為咖啡因小姐決定『自己決定』了。

哼,自己決定就自己決定,我的婚禮當然要自己決定,婚宴場地和喜餅雖然都訂好了,換個新郎還是可以用吧?


側面也很美~



但咖啡因小姐沒膽換新郎,還是抱著貓老爺大腿撒嬌,『謝謝你!你好好喔,對我真好,給我訂我喜歡的喜餅^^』
貓老爺大悅,屁股翹得老高。
咖啡因努力忍下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中了一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禮服要自己買,拍下來顯然超出預算~
下一次要用什麼方法讓他乖乖就範?咖啡因已經在動腦筋了。

【人妻感言】
最後喜餅訂了兩款,一款是超大盒的,給鄉下親戚(結果沒訂一殺被爾,還是訂了禮坊的另一款愛情海)
另一款就是愛情旅行箱就是~
兩款都廣受好評,愛情海夠大夠份量,旅行箱夠精緻漂亮。
尤其是愛情旅行箱在婚宴當天一擺出來,真是漂亮~也很討喜~馬上把隔壁廳的比下去~
(到現在只收到一位大哥的抱怨,說他提著喜餅坐火車回家,大家都在看他,感覺好娘~)
我很想問,有誰吃完我的餅,可以把箱子給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